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有何优势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功能
智齿科技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有何优势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功能

智齿科技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有何优势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功能

 人工智能已经不再是20年前我们想象的模样,现在ai技术的发展,智能化产品已距离我们很近,走进了日常生活中,是目前的发展趋势。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有什么优势呢?智能语音外呼系统被企业应用于多种行业,并且效率使用明显。




一、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有何优势

 语音识别、人机交互、基于深度学习的网络算法,这些ai技术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无数行业将被颠覆。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可自动了解客户意图,在语音和电话沟通中做出最恰当的回应。工作的基本原理为在接通或拨打电话的过程中,利用ASR+NLP技术与客户进行交流,引导客户表明自己的购买需求,通过模仿真人录制的语音将语音转换为文字,根据识别出的文字判断客户意图,初步完成筛选目标。自动电话呼叫软件解决企业招聘难、培训难题,机器人不会感到不安,不需要鼓励或安慰,它是一个智能化的机器人,平均每天能打1000多个电话。使用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可以为企业管理者节省60%以上的成本,同时也可以将人工外呼的效率翻倍!




二、智能语音外呼系统的功能

 在具体的使用感中,智齿科技的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凭借其优秀的能力,赢得了一致好评。系统可以快速筛选高意向客户,并根据需求根据分配原则分给座席,将意向客户牢牢抓在手中,及时跟进客户,避免其他企业抢单,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营销效率。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还具有很多功能,一键导入、智能中断、筛选号码、IVR导航等应用有效提高了拨号和接听效率。它从智能机器人中筛选和过滤客户,分配客户和转移客户,以记录整个过程中的数据。智能语音外呼系统自动提醒代理商跟进客户,并及时回访和沟通。

 智能拨号策略,合规操作,有效避免号码投诉,并进行智能规划,提高了从用户画像到用户触摸的营销转化效率。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