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呼叫中心软件成本是多少 外呼软件多少钱
智齿科技:呼叫中心软件成本是多少 外呼软件多少钱

智齿科技:呼叫中心软件成本是多少 外呼软件多少钱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呼叫中心软件系统的成本,必须首先列出企业的需求。例如:所需的坐席数量、外呼软件的功能、部署方式等。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多少钱呢,根据企业的需求而定,需要的座席不同,价格也不同。


一、呼叫中心软件的成本

    1、公有云

 公有云是中小企业最喜欢的部署模式,是企业广泛使用的一种方式。采用SaaS租赁模式,企业根据需要按座席数租赁,客服人员登录网站即可使用呼叫中心软件,不受地域限制,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工作。

 付费:公有云方案的主要支出是系统使用费和通信费。系统费用主要按座位收取,一般每个座位每月为几百元。通信费由运营商收取,具体视运营商资费标准而定。

    2、私有云

 想要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只为自己服务,这就需要私有部署,自己公司购买服务器,提供系统的整体安全性与稳定性。但采用私有化部署的成本较高,时间也长,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并不适合。

 付费:私有云方案的成本由服务器(硬件)成本、系统(软件)成本、代理成本、实施成本和后期维护成本构成。

 服务器成本:根据用户需要搭建的系统软件规模和具体业务情况,需要配置的服务器数量也有所不同,通常根据性能的不同,从几千元到几万元/台不等。

 系统成本:系统成本是私有云方案的核心成本,系统成本与软件本身的开发质量和厂商的定价策略有关。

 坐席费:电话外呼系统软件需要收取坐席费。




 实施成本:根据技术团队的工作量计算实施成本。中小型呼叫中心(100座以下)的实施周期通常在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左右,整体实施成本在5-10万元左右。大型呼叫中心的部署周期较长,相应的实施成本也较高。

 后期运维费用:后期维护需要专业人员,也需要收取费用。

    3、混合云方案

 网关在企业本地,但仍使用供应商的云平台,这种方法主要是帮助用户实现数据本地化,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

 付费:混合云方案的收费与公有云方案基本相似,在公共云服务代理费用的基础上,本地部署的硬件设备很少,只涉及基本的中继和网关设备,成本一般在几千左右。

 以上是呼叫中心软件的部署模式和购买所要花费的大概价格,电话外呼系统软件还支持其他功能,可以快速搭建智能呼叫中心。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