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有何功能 呼叫软件运用的技术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有何功能 呼叫软件运用的技术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有何功能 呼叫软件运用的技术

 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有何功能呢,它可以防高频防封号,每天高频无封号,呼叫配合外呼机器人可达到1000左右,稳定且高效。呼叫软件运用哪些技术,使其具有这些功能呢?


外呼软件的功能与呼叫软件的技术

 电话呼叫中心软件通过拨打一个中间号码,呼叫者被切换到被叫方,总是只拨打同一个中间号码,然后从中间号码拨出,实现防止高频和被客户标记的效果。

    1、显示数字技术:对客户显示业务员手机号,连接率95%以上。客户可以回电,方便没接电话的客户回电,方便客户存号加微信。你可以绑定员工的手机号,也可以秒换离职员工。

    2、过滤能力:大数据人工智能识别号码,第一时间消除风险号码,禁止通话,防止投诉。

    324小时售后服务: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我们将随时提供售后服务,24小时服务保证每一位客户都能愉快使用。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可以随时在两秒内更改离职业务员绑定的手机号码,操作简单方便。




    4、一键拨号:很简便的操作,只需导入就可实现一键外呼。

    5、统计数据:该系统软件可以统计每位客服坐席的呼入量、接听量等数据,方便对其工作进行考核。

    6、多平台使用,网页一键拨号,手机APP拨号,使用方便,灵活办公。

    7、保存记录:自动记录并保存每一个来电,支持重听和下载,方便公司其他人学习、改进和自我纠错。

    8、具有CRM系统:可以批量导入客户资源,输入销售管理信息,方便绩效管理。对于有自己平台的公司,我们也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公司提供接口对接。

 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功能多多,既可以实现呼入还可以进行呼出,改变了人工的工作模式,不仅有专业的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系统,还有一键拨号、全程录音、来电统计等功能组成的电话营销系统,大大提高了效率。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