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客服电话管理系统应具备哪些特点?电话呼叫软件更智能
客服电话管理系统应具备哪些特点?电话呼叫软件更智能

客服电话管理系统应具备哪些特点?电话呼叫软件更智能

 在同质化严重的时代,“顾客是上帝”依旧是不变的主题,客服电话管理系统能帮助企业更好的服务客户,企业在与服务客户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如何个性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电话呼叫软件来解决。



客服电话管理系统有助于服务客户,客服电话系统应具有哪些特点呢?

 1、智能分配

 语音识别客户的请求,并将客户的电话请求分配给最合适的客服员工,减少等待。

 2、来电弹屏

 在客户来电时,会自动弹出来电者的信息,包括客户的资料、历史记录、是否有未完成的转写工作单等,方便客服在第一时间就掌握客户的信息,实现高效的交流。

 3、客服管理

 客服可进行挂起、小休、离开等状态,管理员可以查看队列中的排队情况,实时监控座位的状态。

 4、CRM

 客户的资料可以支持手动输入、一键导入/导出、查询等功能,将海量客户数据实现自动管理。

 5、数据报告

 提供多维数据统计分析报告,不仅可以实现人工坐席的绩效考核,还可以帮助管理者分析运营情况,了解客户需求,为公司业务产品的调整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




 6、录音

 对外呼的电话生成录音,可下载可在线播放,并可以判断客服的工作状态。

 7、知识库

 智能电话客服系统支持批量导入和导出常用的常见问题解答模板,共享知识库信息,提高客服信息回复的准确性、统一性,减少企业培训所需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二、电话呼叫软件具备更多的智能化功能

 1、智能外呼

 实现7*24在线外呼,一键导入号码,有效提高效率、节约企业成本。

 2、智能任务管理

 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支持为任务设置自定义字段,客户服务可以在系统上立即创建任务、流程和跟踪。支持工单截图,避免工单泄漏,减少差错率,提高服务质量。




 3、质检

 机器人智能质检取代人工,准确定位问题录音,及时发现问题,协调优化沟通话术,有效提高顾客服务质量。

三、选择服务商

 在制造商的选择上,要看制造商公司成立时间的长短,时间越长,产品更加成熟,系统建设的经验也更丰富。另外,还要考虑能提供哪种部署方式,是否实现个性化定制功能。

 智齿科技为众多企业提供外呼平台的解决方案,案例丰富,帮助企业快速部署系统,即开即用,成本低,满足企业的需要。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