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ai智能外呼优势显著,电话呼叫软件功能齐全!
ai智能外呼优势显著,电话呼叫软件功能齐全!

ai智能外呼优势显著,电话呼叫软件功能齐全!

   使用人工外呼已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需求,企业为了节约成本,将使用机器人外呼。现在必须顺应时代开始向智能营销转型。ai智能外呼已成为热门便捷的产品,智能营销发展的顾客已成为必然趋势,用于企业客户的通知、回访、营销等场景。

   各行各业都在使用电话呼叫系统软件,为什么它受这么多企业欢迎,不仅是零售业,教育培训、物流保险等企业机构都在使用,并且价格相对于人工也十分便宜。仅从价格方面来说,呼叫中心哪里有长期合作的客户伙伴呢? 呼叫中心一定存在其硬实力,只有实际有价值地存在才能吸引企业,ai智能外呼优势显著,功能齐全。



一、ai智能外呼的优势有哪些?

 1、来电弹屏:客户打进电话自动弹窗,并显示客户资料,显示与过去历史记录的来电、主叫记录、通话记录及订单记录。

 2、数据管理:ai智能外呼支持客户资料的批量分发和回收;支持多种条件混合的客户查询;支持将通话时长、接听率、接听数量等数据的管理;支持客户资料与录音、工作指示、预约、邮件、营销谈话等的关联。

 3、坐席管理

    普通座位:具有挂机、显示闲、显示忙、离席、转发通话、多人通话、保留通话、事后处理等功能。

    管理员:具有强制挂机、强行插入干预、强制示闲示忙、监听、三方通话、分发回收客户资料、座位监控等功能。


 4、批量导入:面对海量的号码,如果人工导入要花费大量的时间,ai智能外呼系统支持批量导入功能,节约时间。

 5、智能中断:当客户突然说话时,可以智能的中断,不会让客户产生反感心里,主动聆听客户的声音,解决客户问题。

    电话呼叫系统软件的优势明显,既可以外呼客户,维持顾客关系,也可以数据分析、内部管理。电话呼叫软件功能齐全,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