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外呼系统是什么,智齿呼叫软件有何优势?
电话外呼系统是什么,智齿呼叫软件有何优势?
2020-11-16智齿科技 自动呼叫软件 电话外呼系统

电话外呼系统是什么,智齿呼叫软件有何优势?

    电话外呼系统是人工使用系统进行拨打电话的操作,从而与客户交互。如果事先制定好的技术,一系列流程化的交流反馈记录数据可以用于营销跟踪。

    自动呼叫软件的主要作用是让机器代替人工,可以连续工作7*24小时,而且不会什么心情烦躁等,按照流程化标准的话术回复和引导,大大降低成本。自动呼叫软件一般可以应用催收、回访、咨询、通知、营销等运营场景,协助企业降低成本,智齿呼叫软件有何优势呢?




一、呼叫软件的优势

    1、话术可以自主控制

    智齿科技提供专用的开放AI平台,客户可以在平台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话术,并且简单易学,支持大数据调出和私有化、公海、私海负责人跟进程序的设定。

    2、信息共享

    电话外呼系统按业务场景细分,在同一或类似的业务运营场景中,80%以上的信息可以互通、共享,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

    3、多轮对话

    与传统的根据关键词交流客户的机器人不同,智齿自动呼叫软件的多次对话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定制,经过企业客户后台可视化流程的控制,形成简单的工具,设置其对话流程,达到多轮对话的目的。




    4、全流程平台

    从企业实践运营需求出发,以呼叫场景为中心,提供全流程的管理设置APP应用,从任务管理到监控到报表输出与分析。

    5、进行人机互助合作

    将机器人后台设置反馈数据化,进行客户信息的单独划分,负责人跟进维护流程记录,更好地提高成交率,实现可控性和可管理性。

    自动外呼软件主要的使用场景是由机器人进行重复的语音提问、回复、告知等外呼功能,一般的常规话术也由人类录制,可以定制男女语音、语速、语气、语义等相关要素的所有变量数据中,可以由人类录音师进行语音合成,用户不知道是人工呼叫还是机器人电话,即使用户直接挂断,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影响客服员工的心情,用ai代替简单的工作也是现在和将来的发展。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