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外呼机器人以全新的营销方式解决电销企业的痛点
智齿外呼机器人以全新的营销方式解决电销企业的痛点
2018-12-19智齿科技 外呼机器人

随着市场的高速发展,外呼营销集中的企业,面临着新的重重压力。市场激烈,客户难寻:电话销售时,挂机率居高不下,需要花大量时间来筛选意向客户。

人工成本高,人员流动大:企业投入到招聘、培训中的成本越来越高,而另一方面,新业务员离职率高,老业务员时间久了难以持续保持高效状态,增加了招聘成本和管理成本;


 员工情绪波动大,工作状态差:话务员无法长时间保持工作热情,遇到恶劣对话情景时易产生情绪波动,长期压抑情绪、丧失工作热情,陷入效率低下成本升高的恶性循环;  

数据统计难度高,撞单难跟进:人工记录充满主观性,分类不明确、跟进不及时都会导致客户流失,而小组成员撞单、资源重复,造成客户无法挽回,导致工作质量下降,事倍功半;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给以人员密集型为主的电销中心和客服行业带来新的变革,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将彻底消弭电销企业所面临的诸多隐患。  

智齿外呼机器人,通过应用行业顶尖的智齿语音识别(ASR)、口语理解(SLU)、对话管理(DM)、自然语言生成(NLG)、文本生成语音(TTS)等技术,可按照预设的外呼逻辑与客户交流,通过多轮对话、话术引导,完成智能高效的人机互动,外呼机器人一天便可拨打800-1200通电话,是人工外呼量的5倍,达到外呼营销的业务目标。

从而帮助企业将重复、简单的电销/客服工作用机器人来代替,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节省人力成本。 同时,智齿外呼机器人的新颖的功能特色,更为企业的智能营销提升新的动力。

1)可视化话术配置:可视化配置方式,全局化、流程化、节点化相结合,用户可便捷配置业务话术。 

2)真人语音交流:机器人拥有比人工客服更高效的话术学习能力,真人语音模拟行业专家与客户通话,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入流。使企业不再需要招聘大量的人工电销员,节省人力成本。通过技术方式实现智能化沟通,使沟通交互更流畅,用户体验更好。

 3)智能学习:基于系统未匹配话术,机器人将会未识别问题存放进入待学习知识库,由人工介入,进行AI培训,机器人将极快的速度学习完成并自我完善。  

4)智能评估:基于客户沟通交流记录,沟通过程,经过节点,对客户意图进行精准评估。 

5)可视化大数据:与客户沟通语音,转换为微信式,文字对话记录,为营销跟进、数据挖掘提供大数据基础。  

智齿外呼机器人自上线以来,已在房产营销、金融催缴、贷款理财、教育邀约、酒水营销、通知回访等领域,代替绝大多数人工,成功完成外呼营销工作,成为外呼行业新风向。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