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外呼机器人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营销成本
外呼机器人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营销成本
2018-12-12智齿科技 外呼机器人

尝到了人工之智能的甜头以来,几乎每个人都对AI抱有了很大的希望,从智能家居走入我们的生活,餐馆用上自助点单机器人,防盗门锁开启刷脸模式,AI几乎成了我们生活的必须品,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也占据重要地位。 《未来简史》的作者尤瓦尔·赫拉利曾指出:人工智能将会大规模的减少低技术工作人群,并且逐步提高高技术工作人群数量。 


 这句话在电销行业得到了印证,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迅速代替了传统电销,一时间内,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市场上,智能电销代替人工电销的模式在各大企业中如火如荼的展开。 但在这场智能与人工的较量中,许多人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  

1、外呼机器人的操作难吗?是否得有一个专门的技术人员管理 当然不难!人工智能出现的目的,就是造福方便人类的生活,外呼机器人的使用只需要通上电,登录后台在后台中导入客户的电话号码并设定好工作时间即可,其余的只需要完全交给机器人来做就行了,什么时候需要知道客户的筛选结果,直接到后台查看就行,操作之简易,哪怕没有上过学的人都可以掌握。 且外呼机器人每天可以轻轻松松呼出2000通电话,情绪稳定,温柔大方,对于客户来说推销不再是推销,而是一场享受。

2 、外呼机器人能解决以往企业电销的难点吗? 答案是可以的!以往的传统电销痛点主要在效率低,转化率低,人员流动性高,而外呼机器人的效率是人工电销的五六倍,筛选客户准确又快速,且只要老板不弃,外呼机器人会终生为企业忠诚服务。  

3、外呼机器人的使用会给企业带来高成本吗? 百分百不会!雇佣一个电销员工的成本需要底薪+提成+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4000,而外呼机器人只需要每月1000块的成本,五险一金加福利统统不需要,为企业开源节流。 未来已来,人工智能赋能电销,将为商业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