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功能价值主要体现在那些方面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功能价值主要体现在那些方面
2018-12-05智齿科技 智能外呼机器人

 当今社会所有的科技变革都开始聚焦于人工智能,虽然人工智能现在还无法大面积取代人类员工的工作地位,但如今科技的发展速度已经让不少人都有了危机感。特别是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不少电销企业顺应时代的变化尝试去使用智能机器人,代替电销人员去做简单反复性的工作,把人类从反复的脑力劳动中解放出来,真正的为企业提升了工作效率。  


随着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电销行业的大佬们纷纷尝试利用智能外呼机器人来提高工作效率,一天能够拨打上千通的电话,相比人工每天拨打一百通电话来讲,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实力不可以小觑。它在很大程度上能够模拟人的功能,来实现批量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客户,至于挑选出的意向客户,依旧有人工坐席来完成跟进,这样人类与人工智能机器人互相协作,才能实现工作大幅度进步和企业业绩稳步上涨。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功能价值主要体现在五点:  

1.高效工作 

智能外呼机器人无需休息,连续7×24小时在线,海量并发、一天可处理上万条外呼,提高企业坐席服务效率,比人工更高效。  

2.自然流畅 

智能外呼机器人支持录音播放或TTS转语音,多种音色可选与真人对话无差异,超高语音识别率,可与客户进行复杂的多轮对话,并能定制对话交互的策略。  

3.精准意向 

系统根据呼叫结果自动筛选,直接根据客户意愿强弱区分跟进优先级,帮助企业沉淀出高质量客户,以便快速达成交易。  

4.稳定可控 

无需调整情绪,对标准化要求高、有强制要求的任务, 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保持稳定的服务水平,避免人工不可控性。  

5.更低成本 

智能外呼机器人配置简单,替代部分人工坐席, 可节省人力培训、团队管理以及办公通信设备采购等庞大开支,大幅度降低客服成本。  

智能外呼机器人与人工电销相比优势可谓无比巨大,提高意向客户转化率、轻松完成量化指标,一键启动外呼以真人语音方式呼叫目标客户群,解放人类重复脑力劳动,真正为企业提升了工作效率,开启电销革命的新时代。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