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能外呼机器人为外呼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智能外呼机器人为外呼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2018-12-05智齿科技 智能外呼机器人

人工智能时代的降临,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使人类迎来重大变革,智能机器人时代完全取代了人工,实现与人沟通对话,完成智能外呼和客服行业的筛选客户工作,代替了人工坐席与客户沟通交流。机器人的出现,将给人工话务行业带来一场革命,成为该领域的先行者,所有需要电话呼出和呼入业务的企业都离不开它,将AI技术与外呼相结合,可以说为外呼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大家近段时间是不是接到推销的电话越来越多,但其实更多是机器人打来的电话,而不是真人打电话。 最近经常也是听到周边朋友谈起,怎么又接到一个机器人打电话推销。机器人会人工对话,本想可以调戏一下机器人“小姐姐”,谁知总是所答非所问,而且只顾自说自的,导致最后还是气愤的挂掉电话。


 这个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智能外呼机器人,千万别惊讶,看到最后会有让您更惊讶的事情发生。时常听朋友反馈现在推销电话多是机器人,所以小编对智能外呼机器人做了很认真的研究,我的妈呀还有意外收获。人工智能时代,智能外呼机器人取代了电话推销员,成为了电销领域众多企业和商家拓展客户和提升业绩的重要帮手。  

在我们做电话营销的时候,销售人员通常需要外出拜访客户,大海捞针式的行动非常受限,每天拜访的公司、个人数量也有限,特别是在与客户交谈时也容易出现情绪上的波动,这都让电销人员在工作时效率难以稳定,成交量自然无法得到保障。智能外呼机器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研发出来的,它是电销面对问题的答案,专业人工配音的语音话术,时刻饱满的工作情绪,智能细致的通话应答,相比人工电销效率高、成本低。  

目前大部分企业商家都在使用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用专业、亲热的情绪来寻找意向客户,只需企业设置好机器人的工作时间就能无间断的工作下去,协助企业不断地提高销售业绩,和人工相比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另外依托云计算技术稳定运行,并且可以不断获得升级,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不断的学习完善,企业可以针对自己的需求、用户画像、行业特点将各种数据输入系统,完成电销体系的搭建。  

人工智能技术这两年来已呈井喷之势,对于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电销领域来说影响更为深远,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为企业客户服务带来了很多便利,未来其应用领域将会进一步扩大,绝对是商家拓展客户和提升业绩的重要帮手。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