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能外呼机器人比人工电销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智能外呼机器人比人工电销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2016-03-02智齿科技 智能外呼机器人

AI这个概念火了以后,人工智能也迎来了新一波发展浪潮,在大数据算法以及计算能力飞速发展的带动下,人工智能领域实现了诸多重大突破。尤其是智能外呼机器人系统的出现,使得企业取消了90%的人力,工作效率却提高了4-5倍,而且在运营成本方面无需为智能外呼机器人支付薪水和各种福利奖金,只需支付一次性购买费用和电话费用即可,永远保持热情和专业的工作态度为企业效力,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价值。

我们在面对销售的时候通常需要外出拜访客户,大海捞针式的行动非常受限,每天拜访的公司、客户数量也有限,如果是意向客户,一次电话联络就有可能需要外出几次才能搞定。智能外呼机器人系统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研发出来了,它是电销面对问题的答案,专业人工配音的语音话术、时刻饱满的工作情绪、智能细致的通话应答,相比人工电销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智能外呼机器人系统将AI技术与外呼相结合,为外呼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革,将给人工话务行业带来一场革命,如果所有需要电话呼出呼入业务的企业不密切关注这一趋势,在这个时代大潮中将面临着被动出局。它还可以为人们介绍贷款,用专业的贷款话术在茫茫人海中快速挖掘潜在客户,可以为人们邀约客户,用词专业永远礼貌待人,有不怕被拒、不怕秒挂无可比拟的优势,成为产品宣传的好助理。

在传统电销行业为实现公司业绩最大化,只能增加更多的电销人员来实现目标,随着人员的增加成本也越来越高,这种传统粗放的商业模式严重制约着公司的发展。为了促使电销能够更有效率的工作,只有使用智能外呼机器人系统,让每个电销人员拥有更多的成单,在为企业工作时能够自动拨打客户号码、无间断工作,还能够在与客户对话的同时将客户所提的问题进行标签,让人工销售在后期跟进客户,进而对客户的资料掌握更加全面。

人工智能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领域,而智能外呼机器人系统是未来人工智能的关键入口,可以说具有无限可能性,确实能为企业解决不少营销难点。科技的进步是为了帮助我们提升生产力,所以我们要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充分利用好智能外呼机器人这一智能营销产品,为我们做电销创造巨大的财富价值。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