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极大地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极大地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
2014-02-06智齿客服 智能外呼机器人

短短几年内人工智能在电销行业刮起了改革的大风,传统的电话营销模式已经弊端尽露,跟不上企业与时代的发展。自从智能外呼机器人上线后,完全推翻传统的筛选客户方式与销售模式,代替人工精准筛选意向客户。近几年AI人工智能逐渐成为全球科技领域活跃高频词,经过多年发展更是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对传统行业工作模式的改变十分普遍,让那些占用时间长、重复性高的日常工作逐渐被智能外呼机器人所取代,为电销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电销虽然是企业做销售选择的主要模式,但是人工电销中的诸多痛点也让企业苦不堪言,电销中涉及的技术、人员、管理、通讯、数据、培训投入等并不低,对企业来说电销人员越多投入成本也越大,具体能换来多少成交量却是未知的一件事。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为了解决企业在电销中产生的问题应运而生,把人类从重复的脑力劳动中解放出来,让电销员发挥出更大的价值空间,为企业创造了更高的利润价值。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功能强大,支持呼入、呼出、自动分类、自定义上传录音、自定义提取标签、触发短信、机器人转人工等业务功能,能够切实满足企业大规模电销、调查、回访等需求,帮助企业从海量销售线索中高效筛选出意向客户,提升企业的运营管理效率和销售业绩,同时极大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被众多行业所认可。

当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来了后,效率由两三百迅速提升到了上千,你只需将要拨打的客户名单输入机器人后台中,设定好工作时间就可以自动为你带来客户,客户的增多就是签单的增多。筛选出有效客户后,销售员可以接过机器人筛选出的有效客户名单,再单独打电话约客户见面进行详谈,这样的工作方式不仅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更是让企业的销售业绩飞速增长,提高与同行间的竞争力。

对于使用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各大行业来说,节约成本是不可避免的,还有助于提高成单率,更不受情绪波动的影响,不喝水休息保证预期的工作饱和以及工作效率。面对科技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智能致富才是硬道理,而现在最火的智能产品就是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拥有强大的数据库与语音识别引擎,可以无障碍与人类沟通,并且准确回答客户问题,大大节约了工作人员的时间与精力,为电销行业带来巨大的惊喜。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