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能云呼叫中心可以听懂客户说话,作出相应的回应
智能云呼叫中心可以听懂客户说话,作出相应的回应
2018-11-14智齿云客服 云呼叫中心

提到云呼叫中心,对于客服人员和市场经理这可不陌生。云呼叫中心根据呼入和呼出大致可分为两类。呼入客服型,这是每一家企业都会需要的,大到上万人的集团公司,小到几个人的团队,企业对外号码是必不可少的;呼出电销型,对于大部分企业,电话销售可是拓展市场的主力手段。

智齿云呼叫中心,让企业服务走进客户心,以客户为上帝的原则给大家服务, 智齿云呼叫中心是依托于智齿科技的云计算核心技术和软件产品而建立的专业化技术实现和交付团队。

我们除了负责支撑所有企业用户坐席所使用智齿公有云系统的客户服务和运营管理工作外,还承担了数十位自建客户的私有云项目的方案规划、设计、应用开发、部署上线和管理服务等任务。我们的理念是:透过高效的专业服务来体现智齿科技的云计算综合优势,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  

智能云呼叫中心最重要是要听懂客户说话,通过分析语音内容,作出相应的回应。  

电话呼入时,云呼叫中心系统会根据企业业务情况自动播放一段语音。运用云呼叫中心IVR导航引导客户进入相应的业务领域,此时对应系统知识库,储备问题回答。这个时候调用ASR语音识别技术,客户可根据提示说出自己办理业务的关键词,系统识别分析,调出知识库内容,通过TTS转化为语音,为客户进行播放。  

除此之外,智齿云呼叫中心提供帮助中心、智能机器人、讨论社区等自助解决客户问题的工具,帮助企业减轻客服70%以上的压力。而同时支持PC端、移动APP端的特性,更让企业客服能够随时随地解决和处理问题。当然遇到超出知识库之外的问题,系统会自动转接人工服务,继续完成其他后续工作。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