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外呼营销系统是干什么的
电话外呼营销系统是干什么的

电话外呼营销系统是干什么的

电话外呼营销系统是专门为金融企业设计的,主要目标就是吸引更多客户、留住现有客户,促进现有转化;同时也是为了防止员工离职带走公司资源。

一、电话外呼营销系统的特点

1、电话外呼营销系统从4个版本升级至全新7档,不仅可以实时记录和跟踪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还可以在线生成财务账目清单供相关负责人查阅。

2、电话外呼营销系统自动报税系统升级后,通过自定义流程规则自动识别无效信息,减少了无效交易,避免了因重复申请而丢失数据造成的损失。

3、通过对上述模块内容的深度挖掘,我们发现上述模块内的报表数据量巨大异常,且没有自己独立编制,需要进行迭代和优化。

这种自定义的流程非常耗费精力、耗时,导致工作效率极低。

二、电话外呼营销系统如何做到实时监管:

1、通过设置敏感字报警,检测销售电话语气及用语,杜绝骚扰电话等违规操作。

2、通过设置智能风险预警功能建立敏感操作预警信息,提高风险控制水平。

3、通过对跨部门会议多次分享,形成常态化考核机制,加强内部协调。

4、通过对服务质量的监测,快速掌握部属服务态度并进行改进;通过对服务问题反映的处理与总结研究,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5、通过智能监控手段实施违禁词语设置,增强监管依法合规的基础。

6、通过对服务工单的监督,建立健全服务质量评估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和效果,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7、通过自定义流程规则,根据服务指南完善服务流程,确保服务规范,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质量。

三、电话外呼营销系统怎么使用

工作人员在与客户沟通时,需要注意客户是否有流失的现象。如果客户觉得合适和便利,那就随意选择其他方式进行咨询,这会导致客户对企业产生不满情绪。

但如果是直接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拨号,则无法避免这种情况出现,而且成本高,周期长。为什么电销公司普遍都喜欢选择手机端的电话呼叫系统呢?

1.提升工作效率电话外呼营销系统具有同时拨打大量电话的功能;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智能应答等来代替传统的固定模式。该系统可以快速筛选并识别出空号、错号、忙音和关机等异常情况,将有助于员工工作状态的稳步提高。

2.减少开支电话外呼营销系统一旦投入使用,相当于把双重收费的广告费用浪费了;而且所花的钱财还会更多,因此减少了企业开支。

3.提高工作效率
四、电话外呼营销技巧
1、知识库建立一定要确保你掌握基础电话外呼营销系统中数据库的存储环境。如果数据库已经被列入计算机程序,请务必保持数据库内存的位置和原地址。

2、尽量避免客户因员工离开而丢失订单
3、尽量控制每次电话的数量每个电话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甚至影响客户的购买力。尽管电话外呼营销系统的质量非常重要,但是在进行电话外呼之前最好先检查一下里面包含了哪些术语,以防止员工跳脚或者泄漏公司信息。

五、电话外呼营销系统是什么

凭借其在通讯、电信领域的先发地位,成为了企业开展电子纳入调查、办理取消等合作的重要基础,也是最早实现电话自动化、人工智能应用的部分之一。凭借其雄厚的科技能力和深厚的市场经营积累和庞大的客户资源优势,已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被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使用,并逐渐成为促进企业对外销售的主流方式。特别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传统模式下的营销方法、服务模式都向规避风险、简便易操作转变,因此受到很多企事业单位追捧。但与此同时,随着各个企业业务量不断增长或者遇到问题需求激增,导致电子纳入了财务管理中的非常普遍性问题也日益突出如员工离职率居高不下,企业费尽周折招聘员工,这些都让原本就受损颇深的呼叫中心迅速陷入困境。为解决以上问题,我们的推出了电话自动化系统,可以帮助电话自动化系统更轻松地处理各项电话营销任务,从而减少运维人员的压力,提升电话自动化系统的价值,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稳定的专业语音产品和服务,真正意义上做到有问必答。

1.全面提升电话自动化程度,电话自动化软件集成了录制、编辑、修改、删除、查询等功能,将大量的呼叫数据进行整理和分类,然后生成一张清晰的表格,摆脱了传统电话营销过程中的繁琐步骤,直接呈现文字内容即可快速准确地获得所需信息,节约了大量手动处理耗时且低效的全部时间,使用电话自动化软件,不仅可以大大提升人工座席的工作效率,而且还具备了完善的评估机制,为电话营销公司带来了更好的竞争优势。

2.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电话自动化软件的核心价值在于,无论是采用什么样的计算机技术,如果能够实现智能化,那么在短期内就能实现代理和销售人员的所有工作,而且只需要几条线路,每条线路的运营商和区域都会有相同的号码段,可以为不同客户分配不同的账号,这对许多企业销售团队十分友好,提高销售额的同时还能降低运营成本。另外,电话自动化系统的建立可以极大降低运营成本,使整体的利润空间能够扩大,从而使公司的利润空间充足,从而为公司赢得更大的发展权。

3、挖掘客户潜在需求,电话自动化软件可以根据企业预设的脚本自动对客户进行筛选,找出目标客户群,锁定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和活动,并将其根据abcd分组存储到合适的状态,从而提高交叉营销的针对性,从而为电话销售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