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被智能电销机器人颠覆的电话营销行业还好吗?
被智能电销机器人颠覆的电话营销行业还好吗?
2018-06-27智齿客服 智能电销机器人 电销机器人


人工智能的井喷式发展,为电销行业带来了智能电销机器人这一破局者,改变以往的电销营销模式,电话营销开始像智能化、精细化转变,不仅是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这么简单。智能电销机器人的能力从目前的海量宣传信息中,我们也能够窥探到一二。


讲颠覆,未免有一些过早,电销机器人更多的在现阶段,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售前数据筛选的难题,在该场景下,如何利用好智能电销机器人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身企业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才是企业最该关心的重点。




做为多年saas领域的标杆性企业,智齿科技近期也发布了他们的智能电销机器人产品。

产品本身并无颠覆的意图,更多的是贴合企业使用场景和细分至业务细节解决实际问题。

搭上本身智齿科技的多年行业经验积累,也为智能电销机器人这款产品提供了更好的成长环境。

电话营销行业只能因为电销机器人的加入变的更好,而不会像大部分人认为的那样,各种焦虑、不切实际、不符合预期的情况出现。


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具备人有我优,人无我有的特点。


在业务细分场景中,对数据的过滤能力是衡量智能电销机器人的是否合格的一大标准。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在此方面做了逻辑引导和信息精细化采集处理。


逻辑引导:

无论是电销还是面销,我们常常会遇到用户的刁钻问题,人工电销人员机灵些的利用一些回避手段,避免正面回答,而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同样具备该能力。即当用户问道未知问题时,机器人会从预先设定的知识库中进行自动匹配,从而完美流畅的将对话进行下去,然后再次引导用户回归到对话主流程中,完成产品推介业务。




精细化采集处理:

企业最关心的莫过于,既然电销机器人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更好的筛查数据,那么是不是真的能精细化管理好我的数据?能不能帮助我的二次跟进更顺畅?


同时在话术模板配置的过程中,进行大量数据埋点,当智能电销机器人问到关键问题时,则会对用户的回答进行分类处理和收集判断。通过多维度的智能采集,将用户的回答做出初步分析,将数据按照维度分析好后,同时做出意向判断,将用户替企业提前分好组。当企业觉得机器人的判断出现问题时,也可从历史数据中,检查或抽离出相对有意向的用户,进行跟进处理。


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出现并非是要颠覆某个行业,它更多的是在进行赋能。


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让大家看到的是表面简单且无复杂的数据处理和筛查能力,其实背后运行的是智齿科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简单来说,NLP技术,需要大量的数据支持才能实现,而智齿以26个行业的沉浸式服务数据和4年saas80000+企业的积累,让它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更具备良好的成长环境,更能符合企业预期需求。

从智齿科技的官网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主动营销场景试听和其他场景的应用。如果您对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感兴趣,不妨到官网或他们的官方服务号【智齿客服】,去体验他们的产品。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