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外呼系统电销成本降低30%,安全稳定效率高
外呼系统电销成本降低30%,安全稳定效率高
2022-09-23智齿科技 外呼系统
电销封号是因为呼出量太大了,高频呼叫就被认定为广告推销了,然后就会被封号。而做电销的都有一个通病,打多少电话会被封号呢?办理的电话卡第一次解封可以拿着证件去复卡激活,但也只能作废3天,第二次才可以恢复正常使用。


所以如果想要避免高频封号,首先我们要知道电销为什么会被封号。抛开行业不说,常规的封号原因主要包括投诉和高频拨号两方面。客户投诉导致的封号占比基本在百分之90左右。其中投诉封号占比最低,达20-30%。与第一点相反,如果你从事的业务是金融行业,那么回访、催收类的业务就没有这种情况发生。

另外一种是高频呼出封号,一小时内超过30个电话或者半小时以上不呼叫几十个电话就有可能被关注,特别是对于有些客户量较大需求的初筛工作。另外由于国家整顿骚扰电话和诈骗电话等一系列政策的出现,让很多电销企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但由此产生了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局面,虽然同属一个组织,但是电销企业管理层却利益相互竞争。

在员工呼入时,系统会自动判断呼出是否值得进行拨号并发起连接。在员工连续呼出时,系统会弹出提示音,表示销售人员每天都要拨打大量电话,如果我连续拨打该电话,将导致高频封号。除标记次数限制外,相应的系统还具备黑名单过滤功能,对于有投诉经验的客户,系统还会预警系统不适合拨打,帮助企业减少客户流失率。

一、提高销售效率通过电话营销可以将潜在客户筛选出来,并根据需要将目标顾客分配给适合的坐席。

外呼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工作原理定制功能,因此成本不高。

1、销售人员可以通过电话呼叫系统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使用真实业绩考核录音进行复盘,及时调整优化话术,提升销售水平;

2、客服销售人员通过系统自动拨号后,会听到与客户沟通的全部内容,如问答和产品介绍,声音非常自然且带着情绪,同时还积极的与客户交流,客户是否愿意购买单,都直接影响了解决客户需求的质量。

3、管理者可以远程监控所有手机通话数据、通话细节、文字清晰、记录完整,对于好评和差评没有遗漏或丢失的现象会被手机软件详细记录下来,方便销售人员随时进行更改。

4、通话录音,销售技巧只需一键查询就可以掌握,保证销售工作中顺畅的联系,保证销售业务开展过程中的任何线索信息都不会泄露。

5、多维度监管统计,提高管理质量crm客户管理系统内嵌crm系统,通过总账户设置,可轻松管理各项业务资源,充分管理客户;另外也可以对其他岗位人员进行审计,包括权限划分等。

6、外显号码,固话回拨,网页版在电脑上绑定,手机端app拨打,手机接听。

外呼系统软件主要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它同时具有很强大的并发能力,而且使用的是特定线路,因此这款外呼系统在性能上比较优秀,可以用更长的时间来适应市场的需求。

二、外呼系统的功能恰巧是电销公司所必备的,不会出现封号的问题。

1.多维度监管统计可以提高管理质量和效果:对负责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可以快速发现异常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

2.内置crm,降低客户流失率:我们的呼叫中心系统集成了客户资源保护系统、客户跟踪信息管理系统等功能,为企业员工的管理、培训、考核等提供有力的帮助;避免因人员流动带来的客户关系中断和客户流失问题。

3.多线切换,灵活外显,接通率高:支持移动或者是pc端操作,灵活设置各种频道,即便是临时办公室也可以随意调整坐席位置。

4.根据预设条件实现外呼功能:批量导入号码,一键点击拨号,减少手动拨号浪费时间;一键屏幕取号,方便又省心!

5.通话记录:呼叫自动记录客户号码,时长,接通状况,对占线关机号码,自动进行二次回拨

8.录音导出:自动录音,支持导出,可听取完整录音和分段录音,还可下载收藏,文字版记录都有。
本文主要讲述了外呼系统电销成本降低30%,高频防封号,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内容的请参考《云外呼系统-高并发量》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