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呼叫中心软件有什么强大的功能
电话呼叫中心软件有什么强大的功能
2022-08-20智齿科技 电话呼叫中心软件
电话呼叫中心软件,就是帮助企业更好的来服务客户的软件,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它还能帮助企业获取大量的客户资源,提高企业的客户转化率。


一、呼叫中心是什么

它是通过语音技术将计算机应用程序内的信息传递给座位上的各个部门或组织的统称。呼叫中心可以处理多种渠道和任何规模的来电,例如:通过互联网访问、电子邮件等方式。

二、电话呼叫中心软件有哪些功能

(1)、智能分配:电话外呼系统根据预先设定的路径,自动向相关负责人发送指令,并支持批量导入和点击拨号;

(2)、自动分类:自动识别顾客意图并根据其意愿强弱进行分级;

(3)、智能记录:对顾客进行分类管理,并根据顾客意愿强弱进行区分,以便及时调整策略。

(4)、智能反馈:随时查看监控数据和现场情况,了解坐席状态,实时掌握呼叫中心运营情况。

(5)、智能质检:智能质检是呼叫客服中心重要的功能之一。通常利用语音识别、自然语义理解、声纹识别、情感识别等技术,对通话结束后的7秒至10秒内的通话进行全面质量检测;并根据结果对相关人员绩效评价。


三、电话呼叫中心软件有哪些优势

1、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呼叫中心采取灵活的租赁形式,企业不需要购买其他设备。企业可以建立自己的呼叫中心,而且还可以按照业务开展的周期合理地安排员工。

2、节省费用,增加收益,智能外呼可以大幅度减少公司成本,提高资源利用率。呼叫系统每年只需要几十万条线索来源,这极大的帮助了企业节约资金。

3、快速集中管理,提升品牌影响力呼叫中心的核心是信息化。当公司的呼叫中心被设置好后,他们必须具备一些基础功能,比如:ivr、crm等,以保证他们的工作顺利完成。


本文主要介绍了电话呼叫中心软件的功能优势,想了解更多关于电话呼叫中心软件的可以参考《 电话呼叫中心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帮助?》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