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资料下载 《教育服务大地图》内容预览
《教育服务大地图》内容预览
2022-07-22一体化客户联络 教育服务大地图

内容简介:
智齿科技出品《教育服务大地图》,浓缩100+知识点、五大业务模块,专为客服人的业务成长/思维提升打造。6大核心板块,12个技能方向,100+干货&工具,教育服务全流程拆解,把握每个碎片流量的极致转化。

目录大纲:

1. 教育行业整体发展趋势
2. 教育行业服务流程
3. 教育行业投放获客梳理
4. 售前+售后服务
5. 线索管理
6. 留存转化路径技巧



 01 五大业务场景 

这份地图从教育行业的真实业务场景出发,覆盖了获客增长、售前服务、线索管理、留存转化、售后服务5大业务流程,不仅涵盖了常规的售前服务、售后服务,更增加了增长、社群、私域运营等多种热门项目的技能知识点。

可以说,这是一份迄今为止,唯一一份按照教育业务线梳理的全面知识地图,帮教育客服人搭建业务知识体系,让你的成长更有效率。 




02 16个技能模块 


 To高阶客服人—— 

地图涵盖教育各类技能场景,包括获客路径梳理、增长内容矩阵搭建、线索管理策略、私域运营、销售转化&满意度&续班率提升策略等。




图片

不仅可以帮你从全盘视角高效梳理经验,搭建更完整的营销&服务管理体系;更可以帮你横向拓展业务领域知识,而不仅仅是单一的售前、售后服务模块,增强核心竞争力。


 To入行 1-2年客服人 

除了对业务模块的模块化梳理,教育服务大地图还包含了基础的技能点,如:

售前电话邀约原则 :




如何促进高价课转化:



教育服务大地图,可以将工作中的零散的知识点,通过业务体系进行串联,帮助客服人搭建完整的业务知识树,帮助客服人高效成长。


03 100+知识点



服务地图整理了教育行业100+知识点,不仅是客服人日常工作查漏补缺、思维启发的重要工具,对于教育行业服务&营销感兴趣的电商、零售等行业客服人也同样适合~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直接下载: 👇👇👇

领取《教育服务大地图》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