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云呼叫中心统计报表全面升级,助力管理者实现精细化运营
智齿云呼叫中心统计报表全面升级,助力管理者实现精细化运营


呼叫中心作为企业服务用户最直接的窗口,它既是数据的集中者,也是数据的生产者,其运营管理越来越复杂、科学。那么如何做到精细化、数据化管理?


智齿云呼叫中心统计功能升级上线,丰富的统计报表,帮助管理者从多维度了解呼叫中心各场景的业务数据以及客服工作数据,为服务管理、员工绩效制定及培训提供全面支持。


一、业务数据统计报表 让业务场景数据一目了然


呼叫中心每天都有大量的电话呼入或呼出,如何把控服务质量、并对客户信息进行多维统计分析,是呼叫中心数据价值的重要部分。


智齿云呼叫中心业务数据统计版块,主要由通话记录、通话报表、呼损报表、地域分布报表四个组成,让业务状况尽收眼底,一目了然。


 1 、通话记录

智齿云呼叫中心的通话记录,不仅包含用户信息、接待坐席、通话录音等维度数据,还可以进行服务小结。不仅如此,为了管理者分类管理,智齿还支持各个维度下的细分状态查看,如根据振铃未接听、IVR放弃、空号、拒接等不同通话统计和详细信息查看。




 2 、通话报表

智齿拥有丰富的通话报表,其中包含通话的整体数据概览,以及数据趋势对比。常用的统计数据如通话总数、排队总数、呼入呼出数、平均通话时长、满意度等,所有数据都支持自定义时间段查看。管理员还可以在一定时间范围内进行每天的业务数据对比、以及查看每天某个时间段的趋势分布。




 3 、呼损报表

智齿呼损统计报表,帮助客服管理员了解企业呼损率,每通呼损电话的详细情况,以及某段时间的呼损情况分布图,从而更好地调整和管理客服团队,以及对非服务时间或其它未接来电进行回访。




 4 、地域分布报表

智齿地域分布报表,方便客服管理者查看企业呼入和呼出电话号码归属地的热点分布地域,从而从热点地域中发现问题,针对性地做出业务部署规划。 



    

二、坐席数据统计报表 让客服管理有据可依


如今,各个行业均以KPI论英雄,呼叫中心也不例外。那么,管理者应当如何考核客服人员的工作质量、优化客服管理呢?


智齿云呼叫中心统计功能拥有多维度、立体化的坐席数据报表,帮助呼叫中心管理者掌握每个客服的工作情况,从而针对性地制订KPI,通过指标来指引每个人、每个小组的具体工作,带领整个团队完成项目运营目标。智齿云呼叫中心统计版块主要由坐席工作统计、技能组统计、满意度报表等几个维度报表,助力客服绩效管理一步到位。



 1 、坐席工作统计

智齿云呼叫中心坐席工作统计,包括近20项维度数据,如呼入接听数、呼入20s接听数、呼入满意度/不满意度、呼出成功数、呼出拒接数、呼出满意度/不满意度等,详细地考核每个客服的工作情况,让管理员全面知晓客服团队中的每个坐席每天都做了什么、工作量是否饱和、工作效率是否高效?




另外,智齿支持根据时间轴来查看某个坐席的指标情况,对指定坐席的工作情况和效率进行考核。


此外,当点击某个客服时,则详细地显示该客服30天的操作日志和登陆日志。




 2 、技能组统计

智齿云呼叫中心统计功能支持技能组对比,通过设置不同的业务技能组,可以更好地对比不同业务技能组之间的工作情况,以及针对某个技能组进行工作业务数据的查看。




另外,智齿支持根据时间轴来查看选定某个指定的技能组的各项指标。




 3 、满意度报表

智齿云呼叫中心支持管理者根据坐席的呼入/呼出接通总数、参评数、参评率、满意数、满意率、不满意数、不满意率等维度制定满意度报表。最终,管理者可根据满意度数据进行客服行为指导,通过培训、现场协助等手段来帮助员工提高服务质量。




满意度报表可以根据企业自身需求,进行多级自定义设置。



智齿统计报表支持日报表、周报表、月报表、季度报表生成,支持下载导出。并且所有的数据都可以以折线图、柱状图等直观生动的图表方式展现出来,数据对比和分析一目了然,让管理者从此摆脱excel做表的繁琐工作。

 

好的管理需要好的工具支持,智齿云呼叫中心统计功能就是这样一款好的智能数据分析帮手。截止到2018年3月,智齿客服已成功为80000+企业用户提供稳定、专业的智能客服产品支持,其中有新东方、VIPKID、宜信、翼龙贷、滴滴、乐视、bilibili、土巴兔等不同行业的标杆企业客户。

 

越来越多的客服团队管理者正在享受智齿客服带来的高效管理体验,你还不快来试试?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