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企业使用轻企微管家的原因 企微管家是怎么样的
企业使用轻企微管家的原因 企微管家是怎么样的
2022-03-22 智齿科技 企微管家 轻企微管家

企业使用轻企微管家的原因 企微管家是怎么样的

现在我们的营销模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全是实体销售,到后来的淘宝销售,以至于现在的微信也可用于销售了,现在营销平台多,企业想要精准获客难度变大,企业只有利用工具实行精细化营销才可帮助企业获益,所以,企微管家的作用便体现出来了,那企业使用轻企微管家的原因是什么?企微管家是怎么样的?


一、企业使用轻企微管家的原因

由于企业微信原生管理后台比较基础、简单,可操作性较弱,比如给客户打标签只能手动一个一个打或标签下批量添加,不足以让我们精细化运营客户。

而智齿科技轻企微管家是基于企业微信开发的营销scrm,助力企业营销获客搭建私域流量池,智齿科技是官方企业微信服务商。综合产品能力、公司实力、服务水平都是企微SCRM领域前列的,能帮助企业做精细化运营,更好地引流、转化、管理客户,给客户带来个性化、有温度的服务。

二、企微管家是怎么样的

智齿科技企微管家具有营销获客、客户运营、SCRM(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会话存档等社群功能。

在客户运营上:智齿科技企微管家通过微信广告、直播、小程序、公众号等多种引流手段,帮助企业快速将用户引导到企业微信上,搭建起企业的私域客户池。


在营销获客方面:智齿科技企微管家基于社群裂变,提供多场景模板、个性化红包规则、自动打标签、LBS精准定位等多种流量运营功能,促进企业微信客户增长。

智齿科技的定位主要是围绕企业微信做解决方案,来帮企业做私域数据的经营,推出了业内首个企业微信第三方平台和scrm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从客户觖达,客户转化,客户管理的全链私域数据服务。

在会话存档上:智齿科技企微管家可以提供合规化的会话存档,并审计企业微信内外部聊天内容。会话存档中可以设置敏感词及安全管理范围,当群聊内容出现敏感词时会触发提醒,便于内部运营管理。

最后总结:智齿科技在外呼机器人、外呼系统、客服机器人、客服系统、微信客服等方面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可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涉及行业众多,如果您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智齿科技期待与您的合作!内容来源:www.sobot.com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