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有何功能(智能呼叫软件高效外呼)
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有何功能(智能呼叫软件高效外呼)

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有何功能(不间断呼叫软件高频外呼)

   

 因为疫情原因,让很多企业都意识到科技产品使用的重要性,尤其的销售行业,对科技产品的依赖性较高,今天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以下智齿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吧。

 智能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是指通过收集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外呼分为两个阶段:外呼数据的获取以及外呼动作的发起。

 市场上的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还是比较多的,系统的功能都是大同小异的,还是看是偏向于哪种。有的是系统做得比较完善,有的是线路比较稳定。

 一、智能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的使用方向

 如果是偏向于电销的话,建议选择系统简洁易操作、线路稳定的,这样管理者以及员工都能快速上手操作,线路稳定的话也能保证业务的正常开展。

 这里自我推荐一下智齿的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可以实时监控客服工作,各项工作指标可视化,复盘每一次接待效果。

 二、自动呼叫软件手机版的主要功能

    IVR电话语音导航功能、

    1、客户评价系统:可评价客服的工作质量;


    2、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可管理客户各种信息;  

    3、报表系统外显真实号码:客户看到的是企业真实的电话号码,客户可回拨;

    4、归属地全国范围内几乎都可以任意选择

    5、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

    6、号码过滤:无效号码,关机空号码,自动挂断,有效客户精准直达;通话记录:呼叫系统自动记录客户号码,时长,接通状况;

    7、数据管理:客户年龄,财产状况,职业,意向来源等相关信息,一键查看;

    8、员工监督:后台根据工作业绩,生成多维度报表,通话时长、数量、队列、语音,一键检索等等,可以有效避免呼出次数限制难题,防止封卡封号,且通话质量稳定,号码归属地可以指定,不用担心号码被标记。

    正确使用科技软件可以使企业快速增长业绩,智能产品的使用,是当代时代必经之路。各位企业家们为了能加速企业的成长快发,快来使用智齿的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吧!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