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何为scrm系统 为什么需要私域流量运营
智齿科技:何为scrm系统 为什么需要私域流量运营
2019-10-16智齿科技 私域流量运营 scrm系统


立刻了解更多【智齿科技解决方案】 

点击文字,一键免费注册~~

智齿科技:何为scrm系统 为什么需要私域流量运营

 crm系统想必我们大家都知道是客户管理系统,那么对于scrm系统是什么呢?可能大家并不熟悉,它其实是私域流量运营的一种工具,那为什么要运营私域呢,且听慢慢讲解。




一、何为SCRM系统?

 所谓的SCRM“Social  CRM软件,简而言之,它是一个与SNS紧密相连的CRM客户管理平台。通常,将一些社交平台集成到CRM系统中,该社交媒体频道可以是微信的公共平台,可以是企业微信,可以是新浪微博,可以是小红书,可以是知乎,可以是具有社交属性的平台。

二、为什么私域流量运营如此重要呢?

 消费者通过各种社交媒体渠道,希望品牌能在任何渠道快速响应,享受同样优质的服务,SRM系统承担着什么样的作用?scrm系统具有以下优点:通过客户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提供在线客户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实时交互,监控社交媒体渠道用户投诉,快速解决问题,深入挖掘品牌粉丝,识别高价值用户,依赖社交媒体获取更多曝光。




    1满足当前需求,预测未来需求

 客户可以从多个不同渠道访问企业,scrm系统可对不同渠道的客户形成不同标签,追踪用户电子邮件,跟踪用户的访问行为,并完全嵌入到用户图像中在用户不积极与品牌互动的情况下,应用scrm系统可预测客户需求,提前一步做好转变,企业可以更快地行动,做出更好的应对。


    2提供个性化体验,提高用户对品牌的认识

    scrm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获取客户资源,发掘更多的潜在客户。营销部门可以跟踪销售渠道中每个潜在客户的服务进度和位置,销售部门可以为特定用户创建定制的客户满意度管理。除了个性化服务外,随着客户成为品牌推荐者和支持者,最终会对企业销售额产生正面影响。

 公域获客成本逐渐提升,私域流量运营成为企业降本的一种选择,将私域流量运营操作好,沉淀与激活客户,降低企业成本。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