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电话呼叫软件如何应用
智齿科技电话呼叫软件如何应用
2020-01-13智齿科技 电话外呼系统 电话呼叫软件

智齿科技电话呼叫软件如何应用金融业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消费观念逐渐发生着变化,金融保险行业也逐步发展,电话呼叫软件如何应用于金融业呢?

 随着消费场景小额化、分散化趋势的加快,未来的金融保险场景将从客单价高转向低成本获客,销售效率的高低直接制约着这场战争胜负的关键。电话呼叫软件的研发成功,与人工呼叫相比具有优势,表明人工智能在某些特定的工作场景中具有人工无法比拟的能力。




一、电话外呼系统的优势

    1、自动执行呼叫任务,节省座位手动拨号时间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对任务内的客户自动进行拨号呼叫,拨号后进入人工座位,座位人员只需接电话,无需手动拨号操作,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2、自动分类电话不通,提高座位有效接通率

 电话呼叫软件通过自动呼叫功能,自动记录电话没有接通的具体原因,如空号、用户忙等,然后自动跳转到下一个号码,继续外呼。这样不仅节省了人工输入时间,而且可以快速分类电话没有接通,提高了有效的连接率。

    3、提高服务水平,增加与客户的真正沟通时间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融合了自动预测拨号,座位刚挂断电话就分配了客户电话,客户接听后立即有座位空出,增加了与客户的真实交流时间,提高满意度。如何与没有需求的客户一直交流是及其浪费时间的, 这句话放在销售行业是正确的。座席不能和没有意愿的人反复交流,不仅浪费自己的时间,还会给别人添麻烦。




二、电话呼叫软件应用金融业

 使用电话呼叫软件时,不必产生这种担忧,智能化电话外呼系统可以依靠相关技术,快速寻找有意向的客户,交给人工进一步对接,减少无效通话,提高效率,节约成本。

 与传统人工外呼相比,使用电话呼叫软件具有外呼量大、无需休息、工作状态稳定、无需训练等优点,每天平均可节省20人的工作量,降低本的成果。

 未来将根据呼叫效应跟踪和用户需求不断优化模型,优化知识训练和响应逻辑,增加呼叫场景,进一步提高呼叫成功率和业务覆盖率。

 随着支持的业务类型的增加,降低人力资源、培训成本的优势将逐渐扩大,销售资源将释放到高级客户服务中,客户扩大的长期效果也将显现出来,帮助金融业早日实现数字转型。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