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自动外呼软件
自动外呼软件
2023-07-21智齿 自动外呼软件

自动外呼软件是什么

自动外呼软件,主要是用于电话营销场景。

它提供了便捷的自动拨号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客户流失。它同时也有很多其他功能优势,例如一键人机切换、数据统计等等。

自动外呼软件通过预设条件,可以自动筛选出意向客户,并将其根据a/b/c/d分类存储在系统里面。整个过程都有声音,而且还不会影响对方听到你说话的质量。

只需要把要联系的客户名单导入后台就可以实现自动外呼。

此项功能可大大降低企业投资和管理成本!自动外呼软件是指:电脑点击,系统自动拨打接受客户电话,当客户接听电话的同时,系统接通呼叫中心的座席人员,外呼的线路数大于坐席数,从而节省通话的等待时间。

这几年来,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市面上出现了许多电话营销机器人,电话营销机器人已经被所有电销行业所熟知和认可。

它们主要通过真人录音或者tts语音合成技术模拟高精度语音识别客户对话,迅速回答85%左右的常见问题,平均响应时间0.8秒,处于饱和状态,支持自动拨号。

自动外呼软件怎么选择

自动外呼软件是企业用来进行电话营销的系统,主要通过接入线路和回拨线路来避免封号问题。

目前市面上做这个功能的公司不在少数,那么我们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动外呼软件呢?一般来说,在挑选自动外呼软件的标准基本就这两个,其中有详细的售后维护需求、系统稳定性、价格方面等几个要点。

1.系统稳定性:系统的日常使用工作必须要经历一个程序的操作,所以对于运营商来说这相当于是零成本的买断模式。

2.系统维护方便性:企业对于系统的维护也是非常重视的,在保证系统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更好的系统地调整

3.系统扩展性强:企业搭建一套完善的系统,扩容之后的系统还会将应用范围拓展到服务场景中,无论从何哪种渠道开始使用新的系统,都极大的提高了效率

4.系统智能化程度高:自动外呼软件可以智能分析客户意图并与他们沟通交流,通过理解出客户语义后,再根据客户意向区别对待回答,帮助销售人员筛除空号、错号等无效电话

5.部署简单,易于管控:自动外呼软件支持本地私域流量,企业只需轻松开放业务即可获得坐席帐号,然后登录账号密码就可以使用。

6.费用低:企业可以根据业务发展灵活布局,同时还可以为每个客户自由配置多项技术,设置专属座位。

7.精确筛选:自动外呼软件在多线路进行群呼时,会筛选出意向客户,并把其移交给销售人员跟进,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如果销售人员想要查看具体的签名,可以直接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即可

自动外呼软件还有很多人性化功能,像批量导入,一键拨号、自动连拨、小计跟进、记录顾客信息、评估客户等等。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