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云呼叫
云呼叫
2023-07-21智齿 云呼叫

 智能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是什么

呼叫中心系统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

一、呼叫中心的功能

1.ivr导航:主动联系客户,将解决问题用于引导或帮助客户转移到相应服务座位上

2.acd智能排队:按需设置轮值,通过语音识别等手段自动将电话分配给最合适的坐席

3.监控录音:全面实时记录和捕获座椅状态4:工单管理:对通话进行实时监听,查询座椅情况,并及时处理。

5、scrm:支持客户数据批量导入/导出,客户信息管理。

6、工单系统:集成多种工具为客户提供各种跟踪/报价查询方式,同时还包括电子文档和现场演示。

云呼叫是什么意思

云呼叫是指通过互联网使用电脑来实现自己的通信和访问。

云呼叫中心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虚拟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周到、优质的专业导航服务。

与传统模式相比,智能云呼叫系统采用先进的软交换技术(cti)和数据库技术等,具有低成本、安全稳定、部署快捷、维护方便等诸多优点。

1.高效工作:云呼叫中心具备完整的语音文件在线存储,所有数据和过程记录上传至云端服务器。具备常见问题知识库、产品功能支持、售后服务等丰富功能。

2.节省时间:基于云计算技术,云呼叫中心可以将大量的重复性任务集中并且简单地处理,然后由人工座席解决,这样就节省了双手和很多时间。

3.提高品牌形象:云呼叫系统不仅可以标准化外观还可以增加其他设置,如前台、机器人组件等,而且还具有销售渠道管理、商机管理等功能,从而改善顾客体验,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4.减少经营费用:通过使用ivr/acd智能语音流程技术,企业可以降低20%-80%的劳动力成本!

5.提升员工生产率:云呼叫中心提高了企业对顾客的响应速度,所有客户都可以享受到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