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云呼叫系统
云呼叫系统
2023-07-19智齿 云呼叫系统

智能云呼叫系统是什么

智能云呼叫系统是指基于云的通信软件,可以实现一键拨号、自动分类等功能,并且具备录音和数据存储的功能。

企业只需轻松访问外部应用程序就可以使用。

一、云呼叫系统的功能优势

1、数字化管理销售流程:云呼叫中心提供了灵活的客户数据库,为座位总结和管理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方便企业对scrm进行管理,从而提高了企业的营销水平。

2、灵活的ivr导航菜单:包含了常见病种,防止复发,按步骤逐步转移,支持自定义菜单栏,如最佳操作步骤,选择困难症等。

3、acd话务分配:电话呼入或者呼出后,先由坐席人员接听,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来电的客户资料、工作状态(忙碌、空闲)、历史通话记录等。其次,可以将两个或多个电话合并成一个话务队列,并把相应的电话电话放在最前面,让座位工作更快捷。

4、录音监控:主要用于管理坐席的通话质量检查、服务情况、通话录音和效率统计。

5、工单系统:可根据公司制定的跟踪计划生成各种工作订单,然后由财务人员直接跟踪,随着完整的工单流程和处理过程记录下来。

6、知识库:可以将经典的专业词汇添加进知识库中,帮助新人迅速熟悉业务,缩短考试周期。

7、统计报表:可以统计每个业务代理的商机动态、趋势和竞争力指标,不仅清晰地反映了企业的运营情况,还简洁直观、权威有效。

8、满意度评价:它可以及时准确地向客户展示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对服务进行评估,给予客户满意的购物体验。

云呼叫系统是什么

云呼叫系统是指通过互联网技术,以电话为媒介,实现企业内部的组织和管理。并利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帮助企业提升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

在线云呼叫中心可以让客户随时获得所需的信息和服务。

一般来说,当你选择使用电子邮件或手机作为自己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时,首要问题应该是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客户需求。

如果您希望收集整理客户关于购买产品和服务方面的详细信息,这意味着您可能需要更专业的人员来处理这些相同或类似的问题,从而导致工作效率下降。

因此,建议您在选择产品或服务之前考虑清楚包括以下几点:

1、产品功能。

除了基础功能外,还有其他很多功能。

例如:智能语音导航,访问者浏览网站时,只需按键就可以找到想要咨询的东西。支持7*24小时全天候自动化工作。支持批量导入/出常用faq模板,自动检索各种文档。支持将客户资料导入scrm等等。

2.稳定性。

不论什么行业,都非常重视业绩提升,好的业绩必须具备稳定性。

如果你想保证每个客户的数据在销售周期都能正确地响应,那么你就必须在系统瘫痪或交付延迟后恢复系统。

3、高安全。

虽然市场上存在一些互联网水军,但大家都知道这些是由第三方构成的,他们利用一些秘密基金实施黑客攻击,并通常对竞争对手造成骚扰,这些攻击会给我们生产的武器带来威胁。

虽然互联网窃听和破坏并不少见,但大家都知道,它是用户和系统之间的连接纽带。

4、灵活性。

越是复杂的系统,它们越易于操作和维护。

5、可扩展性强。

如今,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公司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私有化部署方案。

虽然越来越便宜,但是成本太高,而且也无法保证性价比。

因此,选择私有云是一次明确的错误。

智能云呼叫系统是什么

智能云呼叫系统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协议语音识别技术,利用计算机的多媒体播放和下载功能,可以自动获取信息内容。

它具有许多特点:

1、成本低

2、灵活扩展:支持企业随时扩展坐席

3、稳定性高

4、灵活部署:支持本地化部署

5、灵活供应链管理

6、数据安全:云呼叫中心具备完善的客户服务管理平台

7、灵活扩展:支持私有云或公共云模式

8、灵活的座位布局
一、解决方案

1.云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基于cti(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

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通讯线路和强大的数据存储器,为企业提供了多种外呼方式。

2.scrm(批量处理邮件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现了与客户的无缝连接。

3.云呼叫中心具有灵活的座位配置(acd),满足企业对通信资源的需求。

4.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