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
2023-07-18智齿 智能语音外呼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是什么

随着ai技术的不断成熟,智能语音客服机器人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是一款帮助电销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营销业绩的电话自动拨打系统!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模拟优秀业务人员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一个系统,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多轮对答、支持中断等特点于一身,全面实现市场营销与服务。

1.自主设置话术外呼机器人可根据需要导入规则进行语言设置,完成语音编辑后上传至系统软件内部。

2.界面友好易操作

3.简单培训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会以真人录播或tts转语音的形式将标准问题答案添加到知识库中,接收新代表的灵活问答。

4.当客户咨询时,可以快速输入问题关键词,智能语音机器人即可迅速响应。

5.当出现人工坐席忙碌或离线时,及时转移到下一流程人员进行处理

6.智能分析通过海量数据积累,通过对用户画像建立对用户有针对性的了解,并结合产品特点对用户进行差异化营销,从而增加交易率。

7.智能学习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具有丰富的知识库,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拥有强大的功力。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有哪些功能

电销企业普遍面临着很多问题:话术难记、客户线索获取困难,数据分析难度大。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的电话营销已经不适合新的时代了,因此,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应运而生,帮助企业实现自动拨打、精准筛选意向客户,高效率过滤、低成本管理等优点深受各大电销企业的青睐。

那么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有哪些功能?一键导入信息,自动拨号、真人语音群呼客户,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智能语音通话质量稳定,在效果上远胜于市场上其他产品。

1.智能语音识别对答颠覆传统单纯按键输入法模式,让我们跟随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的脚步,轻松学习,并模拟真人沟通和解决问题。

2.全程录音抓取:所有5秒以上的通话记录系统都会实时抓取,好的可分享,不好的及时改进,更快提升整体任务水平。

3.工作报告统计:呼叫数、接通次数、平均时长等等,kpi绩效考核一目了然,管理更加专业化简单化。

4.客户关怀:为企业员工提供无微隐藏的服务,可以没有拒绝的权限,做到贴心的服务。

5.自动弹屏:当跟进客户时,再次呼叫并自动播放之前备注过的跟进记录,方便更好地沟通。

6.转接人工:用户如果在需要人工解决问题或者是与客服产生纠纷时需要得到及时转接,可以把握紧急客源,将客户转接给相应部门的人工坐席

7.资料统计:从海量的历史数据中总结出最优的回访方案,同时也可以边回访边进行协调。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