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语音外呼
智能语音外呼
2023-07-18智齿 智能语音外呼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什么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什么,有哪些作用?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的基本功能可以概括为:自动拨打、接听、转接工单、数据分析、录音等操作。

一般来说电话机器人都会对应相应的技术团队去运行,这样才能让外呼机器人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那么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究竟具备了哪些实质性的功能呢?

1.提高销售效率通过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自动向客户播放产品报价和故障排除规则,并利用tts技术将每个呼叫路由给最适合匹配的销售代表。

在一定时间内完全控制整个电话营销过程,大幅度节约业务员的时间成本。

2.避免客户资源流失传统电话营销模式中,大部分公司都面临着劳动力成本高,人员流动大,培训周期长。人工外拨拒接率、挂断率高,工作效率低。沟通无法实现快速检索,意向客户少,转化率低。

而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3.提供休息时间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可24小时不间歇工作。当然,有些公司可以设置固定时间坐席,但只有有限的客服人员进行拨号。

所以,如果你想节省更多的时间,就要选择有明确客户需求的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

4.降低成本企业使用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后,不仅不必担心人员流失问题,还可帮助销售承担巨额的开支。

此外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还可以根据设置的行业术语,与客户进行多轮互动,以及精准的语义理解和处理海量用户查询。

5.提升品牌形象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可以做到真正的和网民交朋友,他们的态度亲切,同时还可以容纳无数移动座机,且它还没有手机卡。

智能语音外呼是什么

智能语音外呼是什么,为何现在越来越多企业使用人工智能ai外呼?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电话营销机器人已经被广泛运用到各行各业,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它可以代替人类自动拨打电话,节省大量工作时间和成本,提高服务质量。

那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怎样做的呢?
一、定义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是利用程序技术仿真模拟信息,通过理解和识别客户意图,向客户发出对答邀请或等待接听电话的方式,完成与客户的语音沟通互动。

二、产品优势

1、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2、智能分析:准确判断客户意向,构建海量数据库,交互学习神经互联网算法自动识别客户意向并准确分级。

三、售后服务

1.专业售后客服坚强的团队,完善的体系。

2.基于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研究的快速升级,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绩效。

3.我们的深耕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相关行业经验,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调整最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客户。

智能外呼软件不仅可以帮你节省人力,还可以帮你减少员工流失。

现在,许多企业都开始使用我们的的智能语音外呼系统,不仅提高了业绩而且还很好地激励员工,他们会让员工将工作看的比收益更多。

智能语音外呼是什么意思

智能语音外呼是指:电话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客户的电话,当客户接听电话的同时,系统接通呼叫中心的座席人员,外呼的线路数大于坐席数,从而节省通话等待时间。

它是现代电话营销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1.高效管理客户

2.便捷录入与保存客资

3.提高外呼效率

4.实时掌握电销情况

5.电销最新动态市面上的外呼软件功能都不相似,但又是千差万别的。

如果企业想要挑选到一款好用的外呼软件来帮助自己工作,那么首先需要满足的肯定还是外呼量的需求。

这里我推荐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

一、外呼软件如何帮助企业拓宽获客渠道

1、自动弹屏跟进客户时,再次拨打电话,自动弹出客户姿料及历史沟通记录,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客户。

既可以让客户更加详细地了解产品,也能让销售人员准确把握客户的需求,为下步订单做好充分的准备!

2、多维度监测,提升运营效率坐席监控可以帮助管理者实时了解销售人员的工作状态,如线上/线下阶段时长、外线占用、手动和自动语音处理等。然后根据数据报表,查看各个销售人员的工作质量,比如线上/线下阶段时长、呼出明细显示、错号重复检验、有效电话数量等。另外一项就是对于客服kpi考核的辅助作用。

3、标签分类管理,精准营销客户线索(客户意向程度的分类)->目标客户->潜在客户->已筛选客户企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对客户进行初步分级,筛选出高意向客户并将其根据a、b、c、d、e类存储在系统里便于员工绩效考核,避免员工流失带来的客户关系波动。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