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
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
2023-07-17智齿 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

智能客服是什么意思

智能客服是什么?就是帮你搭建一个所有对话都可以在线的平台,当客户咨询问题的时候,再通过程序自动回复来解决客户需求。

目前市面上比较多的客服系统,主要分为:公有云部署和私有化部署。

一、如何挑选智能客服

1.看预算首先要确定您打的企业在哪里可以做针对性的沟通,根据预算可以筛选出几家支付得起这笔钱的公司。

2.了解产品,包括界面风格,技术水准,简单易操作等

3.了解价格从长远的角度去考虑,包括产品的价格预算、厂商综合实力等

4.最后就是看功能。

除了常规功能外,我们还应该注重它的其他功能。

在选择智能客服之前,我们必须明确您的需求,根据您的需求去匹配对应的渠道。

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的优势

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是企业中重要的存在,它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企业成本。

一、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的优势

1、全渠道覆盖我们的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可以实现多个平台的无缝集成,例如小程序、网页等。同时支持全渠道接入我们的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支持将所有的咨询都汇至同一个后台,客服只需登录一个账号就可以同时回复多个客户,让沟通更高效便捷。

此外,还可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选择相应的文字、图片、视频、h5等形式来呈现,让沟通更加丰富多彩。

2、智能化ai机器人客服系统还可以自动识别问题关键词,从知识库中选择最匹配的答案回复访客。

智能机器人可以深入学习人工座椅上对话记录,自主成长。

3、客服质检我们的智能机器人客服系统可以实时监控客服人员与访客的会话内容,并结合记录查看访客的浏览轨迹,判断其是否为潜在客户,然后手动或自动对该会话进行质检分析,精准定位到访客。

4、智能辅助人工客服智能机器人客服可以解决常见问题,除了日常的简单问题外,还可以向访客发送文字、图片、链接等多类型的消息,引导访客开口咨询,有利于获取访客的好奇心驱使访客主动咨询产品服务。

智能机器人客服的优势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电话机器人代替传统的销售方式,为企业创造更高品质、更大效益的工作内容。

首先,先给大家说下什么是智能客服机器人,它们之所以可以代替人工打电话,是因为它们具备知识库,可以自动回答客户的询问并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如果遇到复杂棘手的问题,只需要导入专门的语音库就可以解答,这样既省时又省力,还能大幅提升客户体验。

一、智能机器人客服的优势

1、智能分流,当客户表现出兴趣或提出的问题机器人解决不了时可以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让客户及时得到想要的答案。

2、筛选分类,通过细致的语义分析结合上下文信息,快速做出反馈。

3、自主学习,支持批量导入/导出,丰富知识库,便于知识点互通。

4、机器人24小时工作模式,无休息时间,有电就可运行,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

二、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降低企业成本!

1、智能外呼机器人可帮助你建立庞大的意向用户群体。

2、外呼机器人可以帮助你筛选目标用户群体,把那些沉默的用户排除,然后再去跟进意向度更高的用户。

3、外呼机器人可以替代人工坐席完成初期寻找意向用户的工作,减少人工成本。

4、外呼机器人可以根据预设条件与客户进行交谈,筛选出有意向的用户。

5、外呼机器人可以记录整个通话过程,形成报告,供人工审核,节省80%-90%的时间。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