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外呼机器人哪家的好
智能外呼机器人哪家的好
2023-07-17智齿 智能外呼机器人

智能外呼机器人哪家的好营销外呼是什么

智能外呼机器人哪家的好营销外呼机器人是企业用来进行营销工作的,在工作效率方面可以说非常值得信赖。

它不仅可以一键导入数据、自动拨打电话,还会记录通话过程和客户意向等级,然后直接生成报告。

而且所使用的语言以及语音、语调,最大程度地优化客户沟通体验,同时还促进了电子销售的普及。

因此,越早使用,竞争力就会更强。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企业为了能够获取足够多的客源,只有增加更多的员工,才能从中脱颖而出。

所以想要提升竞争力,当然离不开科技产品的助推。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到来,必将帮助各个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也将达到广泛的覆盖范围,帮助很多企业解决了招聘难、找客户难、管理难的问题,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智能外呼机器人哪家的好

智能外呼机器人哪家的好?这里我推荐我们的智能,它拥有稳定、线路丰富、功能齐全。

并且还可以试用一段时间。

一、智能外呼机器人哪家的好
营销自动外呼软件作为新兴的外呼工具,不仅解决了传统电话营销过程中被封卡封号问题而且还促进了电话量的增长,所赋予的效益也就越来越广泛。

1、提高销售效率通过系统自动拨打电话,员工无需拨号,电话接通后转人工坐席,提高销售效率达80%200%。

2、高频次呼叫不封号外呼系统提供不封号的中继线路,不用办卡,每天稳定外呼几百几千不封号,40%的接通率,外显当地归属地电话。

3、高效管理销售工作帮助企业员工优化客户资料,提高工作效率、精细操作,畅享移动办公体验。

4、多线应答支持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以及根据预设的关键词触发相应的对话。

5、内置scrm,降低客户流失率内置客户关系管理模块:支持客户数据管理、客服管理、ivr导航、意向按键设置、黑名单管理、素材管理、电话录音、客户日志组合、坐席监控等。

6、高效外呼方式随心配置将客户的所有信息(如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职业等)存储在scrm库中,便于二次开发。

7、多维度监管统计从客户源源头进入网站,查看各种信息和数据,快速了解掌握情况,轻松完成针对性营销。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