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客户案例 「华夏出行」签约智齿科技,打造城市出行服务新生态
「华夏出行」签约智齿科技,打造城市出行服务新生态
2020-03-11智齿客服 智齿科技 华夏出行 智能化服务
在全球“共享经济”步入腾飞时代的大背景下,交通出行行业更是处在共享经济发展的风口浪尖,机遇与挑战并存。北汽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排名第129位的大型国有制造业龙头企业,大胆创新,大举转型,立足新常态,打造新模式,布局新产业。华夏出行作为北汽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引擎,2017年4月应运而生,承担起北汽集团战略转型先锋的重责和使命。




华夏出行业务以分时租赁、城市物流为主业,同步开展了网约车、商旅会议、整车租售、越野自驾等核心业务板块。重点打造了分时租赁明星品牌——摩范出行,城市物流明星品牌——摩范速运,并形成了以摩范出行、摩范速运为核心,北京出行、网约车、长租车、绿色智慧巴士等业务协同发展的出行业态全新格局。覆盖城市出行业态中自驾与乘坐,短途与长途,载人与载货,公共与私享等全维度、全领域、全方式的出行产业体系。



 

以智能化技术驱动,提高业务运营服务管理效率

随着华夏出行业务量激增,客服业务也随着企业的发展不断增长,华夏出行本着为用户服务、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的态度,决定对其现有客服呼叫服务体系进行升级改造。


通过对市场上主流客服系统的对比,并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华夏出行决定使用”智齿提供的智能化产品——智能外呼机器人,以打造更深入业务场景、更专业的呼叫服务体验,打通华夏出行共享汽车业务模块的呼叫外呼业务逻辑。一是打通其整个业务运营服务的全流程逻辑;二是降低客服人力运营成本。实现以技术驱动为支撑,用智能化的服务手段,提高全流程运营服务效率。


智齿的智能外呼机器人从拨打-记录-分析的全流程自动化,其功能亮点设计有效提升了华夏出行共享汽车模块业务的客服呼叫体验与效率: 

智能化的【提醒+回访】
——提高客服效率/降低成本压力
华夏出行通过智齿外呼机器人,进行共享汽车业务板块的用户违章通知提醒,改变了以往通过人工来拨打费时费力的传统呼叫通知方式。使用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进行拨打,不仅可以1小时拨打上百通电话,还可以通过后台统计,了解真实触达率,以便做出相应策略调整。


除此之外,智齿的智能外呼机器人还拥有多轮会话能力(如很多企业存在回访调查的需求,如售后回访、合规抽检、问卷调查等)。可以帮助企业人工高效完成流程性回查或答案收集。机器人拨打后,无需再次整理,全部通话可自动输出标准结果。

强大的【话术模版+支持打断功能】
——提供智能策略参考/降低操作难度
对华夏出行回访得知,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提供的话术模版策略与电话沟通中的支持打断功能很智能、很强大。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将企业所有常用配置在后台进行了融合处理,话术模板、通话细节、意向判断在同一版块操作,配置信息清楚明了、逻辑思路清晰可见。便于企业配置多场景话术适配(包括但不限于提醒、回访调研、主动营销、沉默用户召回等业务);此外在实际的电话沟通场景中,用户可能会突然打断会话,此时机器人应立即感知到用户的插话行为,即时作出反应。在对用户的主动需求作出反馈后,智齿的外呼机器人还会引导回到主线逻辑中,继续沟通。

全面的【数据统计+多维度数据沉淀】
——高效支撑清晰管理业务线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能实时记录每一通电话拨打、接通、时长等数据统计,并智能数据分类,有效为管理者筛选提供清晰可见的数据信息,为管理者做出相应策略和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支持查看完整通话记录和数据的批量导出。




多维度检索,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产品具备多维度的数据检索能力,帮助企业从不同角度了解机器人的能效;数据批量导出,针对关键问题和聊天记录数据,支持批量结果导出,方便外呼部门制作调研报告、销售报告、市场舆情分析报告等;详情录音统计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支持对每一通电话的详情录音、语音转文字记录、关键问题记录存储等。


作为出行行业的领军代表之一,华夏出行的用户服务能力同样领跑行业,在引入智齿智能客服系统解决方案后,华夏出行的呼叫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让更多使用共享汽车的用户的服务体验有了更高保障。


——【文末福利】——
新用户注册“摩范出行”,三小时仅需1元哦(不限里程)
智齿诚邀大家注册华夏出行共享汽车-摩范出行,直接享受“摩范“带来的独立灵活的城市驾车乐趣吧,也感受智能服务的贴心魅力!


现在就扫码注册,领取智齿专属福利吧~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