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云呼叫电话系统
云呼叫电话系统
2023-07-15智齿 云呼叫电话系统

智能云呼叫电话系统的优势

智能云呼叫电话系统的优势是什么,它有哪些功能特点呢?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以上。

一、呼入电话:可设置自动语音应答(ivr)。通过网页拨打电话,及时记录或提醒客户咨询事件。可分析客户信息,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可全天服务用户,也可由机器人代替劳动力进行工作。

二、呼出电话:客户可根据需要方便地获取业务员的联系方式。

三、坐席监控:管理员可实时监听座位状态,查看队列中的排队情况,并将队内消极情绪转移到对话组。

四、来电弹屏:当客户致电时,会迅速弹出客户信息和历史沟通记录,包括客户姓名、所属公司、详细资料等。

五、外显真是电话:客户可在未知状态与销售人员发生争吵,导致不良影响。

六、数据报表:对外显示的所有座位电话、客户的基本信息、跟踪记录、满意度评价等各项数据都可以一目了然,让管理者清晰掌握每个座位每日的运营指标,从而制定合适的客户跟踪计划。

七、多线接听:7*24小时随叫,灵活部署。同时具备常见问题归档,可快速匹配相关知识点,使客户问题处理更加高效准确。

八、scrm客户管理:可以对已有客户的历史沟通记录进行存储,方便管理者随时查阅。可自定义字段,轻松调整录音内容,保证质量检测和效果统计。可自定义字段间流变规则,灵活设置流程,降低企业成本。还具有自己的scrm客户管理系统,方便管理客户信息,防止客户流失。

云呼叫电话系统是什么

云呼叫电话系统是指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种沟通渠道的一种信息服务。

它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即可以实现所有功能,这也是云呼叫电话系统的优点之一。

云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来电弹屏、ivr语音导航和录音监控等。

在企业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定制弹出屏幕的显示方式,灵活设置各个功能节点,满足企业的外呼需求。

智能语音导航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将用户分流到不同的队列去接待,从而减少排队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其次是ivr语音导航可以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增加客户粘度。最后是数据报表,对于整个销售过程的数据进行全面记录,形成可视化数据看板,便于下次跟踪和查找,促进销售人员的日常工作。

1.scrm管理系统:可以对已拨打的通话内容进行存储,并支持下载。

2.录音质量检测:对通话状态进行全方位统计,对坐席的通话质量进行抽样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改正。

3.云部署:只需开通账号登录就能轻松使用云呼叫中心,无需购买硬件设备和系统。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