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云呼叫中心系统
云呼叫中心系统
2023-07-15智齿 云呼叫中心系统

云呼叫中心的作用

呼叫中心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一个重要桥梁,它不仅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企业成本。

因此,许多企业选择了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来帮助销售人员筛选有意向的客户,提升他们签单的概率。

下面就和大家说说为什么要使用云呼叫中心。

1、节省时间和金钱
首先,我相信每个做过电话营销的朋友都知道,在公司你招聘新的销售人员也需要很多的时间。

但是如果你招聘到第三方的销售人员并且没有自己的时间,那么你就需要花更长的时间来培训新的销售人员,而这对于公司来讲是非常困难的。

2、增加收入
当然,现在的技术发展太快了,所以你需要雇佣更多的人才来应付各种场合。

3、提供优质体验
当您在开始使用云呼叫系统之前想确定好每天的工作时间后,最好让我们的智能语音机器人进行一些简单的学习。

4、增强团队协同能力
通过使用云呼叫系统,您可以轻松访问各类渠道,比如:网页聊天,社交媒体app,电子邮件,社区账户等等。

5、提升企业形象
云呼叫系统除了具备良好的口碑和专业知识,它还拥有其他明显不足的地方,像服务速度慢以及产品线数量庞大等等,都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体验感,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体验并留住他们。

云呼叫中心系统是什么

云呼叫中心系统主要是指通过电话的形式与客户进行沟通,为用户提供多种服务。

它具有智能语音导航、来去电弹屏和留言功能等特点。

一般情况下,在企业使用呼入客服电话时,这些都是开通服务的。

而且还可以设置来电转接,当客户咨询时就能直接得到相应的服务。

云呼叫中心系统还支持客户资料管理模块、工单管理、数据统计报表和营销机制等。

其他非常重要的功能:

1、ivr自动语音流程。

2、录音实施抓取。

3、外显真实电话,接通率高。

4、scrm客户信息管理平台。

5、对客户信息进行管理。

云呼叫中心是什么意思

云呼叫中心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集成于cti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可以分别处理大量重复性和标准化的服务,节省高效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1、ivr:一步直达到客户所需功能节点,让用户花极少的时间成本就能获得所需信息。

2、acd智能排队:根据设定的规则进行群呼。也可根据行业的特点选择合适时间进入下一个坐席等候,并为其带来最佳的接通体验。

3.监控管理:强大的监控功能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时了解座椅状态,还对客服情况与人员考核及后期工作有重要帮助。

4、scrm系统:支持客户资料管理、客户呼叫任务管理、客户跟进信息管理等功能,避免企业因人员流动带来的客户关系中断和客户流失问题。

5、录音质检:可以说每家公司对录音质量的要求都是不同的,但这里主要针对录音质量而言,如果你拿着记录日常通话的话,您可能会出现语音识别错误或者词汇丢失等问题,另外在录音之前我们必须对该录音进行整改,否则当收听到录音时发现文字内容有歧义或者跳转页面找答案了,那么很有可能导致录音无法找回。

云呼叫中心系统的优势不仅仅是降低了企业成本,同时还减轻了座位的负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维护老客户,加强企业竞争优势。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