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语音机器人
外呼语音机器人
2023-07-14智齿 外呼语音机器人

智能电话机器人是什么意思

智能电话机器人是指:电话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客户电话,当客户接听电话的同时,系统接通呼叫中心的座席人员,外呼的线路数大于坐席数。

它可以不间断工作拨号,设定一个批量呼出的速度,实现24小时不断歇工作。还支持真人语音对话和多轮对话,在节省非工作时间的情况下提高效益。

1、智能沟通,自动记录并与合格的录音进行共享利用ivr功能,您就能将所有的文字信息都存储在系统里面,从而方便后期的查询或者重新输入内容,这样可以避免出错,也可以节省很多的麻烦,使工作更加专注。

2、智能学习,智能电话机器人每天可以拨出足够多的电话,让销售精英跟进目标客户,只要他们继续在此工作,你就会获得相应的佣金。

3、智能管理,企业管理者可以随时了解销售人员的工作状态,如在线/离线、阶段时间的劳累量、外线占用情况、人工与自动语音的工作负载等。

4、智能报表,智能电话机器人可根据需求导出各种数据报告,为领导营销战略提供决策依据。

外呼语音智能机器人是什么意思

外呼语音智能机器人是指:电话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客户电话,当客户接听电话的同时,系统接通呼叫中心的座席人员,外呼的线路数大于坐席数,从而节省通话的等待时间。

它是现代呼叫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一、外呼语音智能机器人的功能

1、多轮对话。

强大知识库针脚实战演练,真正解决常见问题。流程配置简单快捷。

支持批量导入/出常用faq模板,提供公共海洋和私有云模版。灵活设置外显指定地区电话,并根据业务需要灵活调整,支持全国各地市话音播放vosp。

2、通话录音。

管理者可以在后台听座位上的通话录音,测试座位上的脚本水平。

座位也可以通过上次的通话录音找到话题,然后回顾话术与关键点,检查沟通效果。

3、acd话务分配。

话务分配包括排队和来电分配两部分。

首先由座位发起呼叫请求,按照最优先级进行分类,帮助座位及时响应客户,保证工作秩序。

其次是根据ivr语言技巧和客户画像描述步骤。

4、监控录音。

管理者可以在后台看到座位上的所有录音,包括呼损率、通话时长、客户反馈信息等,这些信息可以在系统中得到充分展示。

5、坐席监督。

监控内容涉及座位的日常会话安排、新建拨打、未接来电、已停电限制、呼叫重复电话、满足条件空闲座位等操作,以便运营商进行统计分析。

6、来电弹屏。

座位还可以创建客户留下信息、历史来电/去电记录和订单记录。

外呼语音机器人是什么

外呼语音机器人是一种电话销售工具,可以帮助企业筛选目标客户。

外呼语音机器人的出现给营销行业带来了许多惊喜,它有效地提高了销售团队的效率,改善了公司与潜在客户之间的距离,大幅度提升了交易概率,优化了运营成本。

1、智能分类:基于应用场景的细粒度意图挖掘算法,对于不同的业务场景意图进行分析,自动识别客户意向并精准分级。

2、智能沟通:根据设定的批量外呼策略,利用真人语音模拟行业专家和客户进行多轮互动,快速判断意向客户,然后由专业技术人员为您实时录制满意的回答。

3、智能学习:采用深入学习问卷调查、语义理解等技术,结合各领域资料,不断丰富知识库,方便客服人员准确回复客户。

4、支持打断:强大的中断功能,毫无障碍地将客户说的内容转换成文字,防止信息误差。

5、智能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6、自动记录:通过外呼语音机器人自动保存文字与语音两种版本的聊天记录,随时掌握客户购买意向。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