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系统接口
外呼系统接口
2023-07-14智齿 外呼系统接口

外呼系统是什么

外呼系统是一款帮助电话营销提高服务效率而推出的电话软件,通过互联网使用。

外呼系统好处:

1、避免因工作人员流动带来的客户关系波动

2、提升企业形象

3、提高资源利用率

4、详细查询报表等功能。

外呼系统接口是什么意思

外呼系统接口是指企业自己搭建的系统。

如果没有这个平台,很容易出现资金周转不灵活、数据记录不全、客户流失等问题。

一套完整可靠的scrm管理体系能够帮助您解决以上烦恼。

1.客户资源保护:通过对客户资料进行统一存储和分配,确保销售员每日电话量大于坐席数量,防止因人员离职而导致客户流失。

2.客户跟踪管理:销售工作报告及潜在客户分析表明销售代表的线索数量、跟踪状态变化趋势、商机类别和合并概况。

3.销售漏斗管理:销售漏斗管理包括所有销售渠道信息,如拜访、电话、意向库、成交数据、销售订单等

4.移动支持:移动支持即时通讯,无论你身处什么地方,只要轻松设备或连接,即刻随时拨打。

5.通话录音:当销售与客户发生纠纷时,也会及时恢复重新开展工作,保证后续服务质量。

一、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的优点

1、客户资源保护:外呼系统将客户资源归入公海,定期对该客户进行回收利用,从而加速老客户的回购。

2、降低运营成本:使用云端部署的scrm系统,通常更便宜。

3、提供多种功能:例如智能语音通知、客户关怀、电话回访等,为销售人员提供快捷方式,促进签约。

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同时具有很强大的并发能力,而且成本低,可以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完善的客户关怀。

所有需要外呼的电话都会转接到既定区域的人工坐席那里进行实施,节省了大量的员工和设备成本。

外呼系统支持多种部署方式:公共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对于saas来说,更推荐您使用第三方软件,因为这类平台无需建立专门的技术团队即可快速上线,费用更便宜,不受地域限制。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