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电话智能机器人
外呼电话智能机器人
2023-07-14智齿 外呼电话智能机器人

外呼电话智能机器人的功能

一、外呼电话智能机器人的功能

1、智能分类:根据对方意向程度,将客户按照等级abcd进行标签备注,筛选出意向高的客户推送到你的微信上。

在后台系统配置好之后,就可以自动拨打了。

这个过程是由销售本身主观意图判断,机器人与客户交谈没有任何区别。

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被干扰。

2、真人式语音群呼:根据业务需求启动,设置专属脚本并发射出去。

当客户表现出兴趣或者提出的问题机器人解决不了时可以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增加成功量。

3、智能沟通:利用asr技术实现模拟真人声音和销售人员沟通,让机器人更懂客户需求,更快速的找到意向客户。

外呼电话智能机器人是什么

一个外呼系统可以代替多个客服坐席同时为众多访客进行工作,还支持自动语音群呼、来去电弹屏、快速检索等功能。

在销售场景中,我们见到的最显着的变化就是拥有了人工+智能ai的结合模式,这种结合方式的优点非常明显:

1.降低获取信息的成本与劳动力成本。

通过使用智能营销外呼机器人系统,企业不仅可以解决因重复回答相同问题而引起的疲劳,还能提高工作效率,预防重复劳动造成的情况。

2.真实准确且多轮互动,体验高涨。

智能营销外呼机器人帮助企业收集大量数据并准备好各项任务,无需员工拨打电话,全过程由机器人完成。

3.条理清晰,逻辑强大。

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智能外呼机器人能够准确识别目标顾客,创造性地回答有关产品或服务的问题。

4.记录通话过程,将整个通话过程转换为文字,即可轻松掌握。

5.每天可处理上万次电话,比手动拨号更高效。

我们的外呼电话智能机器人为企业提供电话管理、客户关怀、数据安全、订单跟踪、服务请求等热线服务,根据用户类型灵活选择。

我们的的核心产品包括呼叫中心、scrm客户管理系统和外呼机器人,均为满足企业外呼需求的定制化服务。

外呼系统是什么

一、外呼系统是什么?

1、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实现客户服务的自动化,提高效率。

在呼叫中心系统中,首先通过ivr导航来寻找有意向的客户。然后根据需要匹配不同的语音模板,使用合适的录音和流程,最终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

2、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对潜在客户进行筛选,并根据他们的不同兴趣进行分类。

如果是高意向客户就转接给相应的销售人员继续跟踪。

3、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支持批量导入客户数据,无需手动拨出等繁琐操作,这样可以大幅度降低企业成本。

4、外呼系统还具有scrm管理功能,可以帮助销售人员更好地开展业绩评估,从而方便下次沟通时优化销售策略。

二、外呼系统的主要功能特点

1、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外呼,当客户表明身份之后,会自动按照abcd归属顺序传递给座席,节省了拨号和等待客户连接的时间,快速高频,让销售人员的时间花费更多。

2、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拨打,全程录音。

3、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将所收集到的资料整理成文字版保存在云端,可随时查阅。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