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
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
2023-07-14智齿 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

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是什么

一、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是什么?
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主要用于各种沟通场景中,通过自动拨号功能实现员工每日的电话量不限制,可以大大提高业绩!

1、自带scrm系统:可对企业原有数据进行加密保护,并且具有客户画像和报告功能,便于管理者定期分析与追踪潜在客户,深入挖掘其需求变化,优化服务结果。

2、批量导入:支持按键输入文本类型、时间段等规则进行单个或多个子库查询。

3、录音实施抓取:所有5秒以上的通话记录都会被系统抓取,好的可以分享,不好的及时改进,更快提高整体任务水平。

4、意向顾客筛选:根据聊天内容给客户打上标签后,会根据标签进行分类,方便日后管理。

外呼智能机器人是什么

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一种电话营销外呼系统的产品。

外呼智能机器人软件主要是通过api开放平台能力定制自己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稳定的语音服务体验。

一、外呼智能机器人的优势

1.高效外呼,快速筛选客户线索
系统批量导入电话,自动过滤空号、无应答、关机等无效电话,将拨通的有效客户自动分配给坐席人员。

既可节省时间、提高营销效率,又可增加成交机率,扩大市场份额。

2.呼叫弹屏,即时了解客户信息
呼叫客户时,弹出客户信息列表,支持在线编辑客户信息,再次呼叫客户时自动弹出客户信息及历史沟通记录,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客户。

3.内置scrm,降低客户流失率
内置客户关系管理模块:支持客户数据管理、客户呼叫任务管理、客户跟进信息管理等功能,避免因人员流动造成客户关系中断和客户损失。

4.客户跟进记录
详细记录客户的沟通跟进情况及联系线索,及时了解客户的跟进情况。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