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智能机器人系统
外呼智能机器人系统
2023-07-14智齿 外呼智能机器人系统

外呼智能机器人系统有什么功能

外呼智能机器人系统的功能有很多,它可以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一键外呼:电脑点击,系统自动拨号,多种外呼形式可供选择,接通后转为人工坐席。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电话过滤:无效电话,关机空号,自动挂断,有效客户精准直达。通话记录:呼叫自动记录客户电话,时长,接通状况,对占线关机电话,自动进行二次回拨提高销售服务效率等等。

1.高效管理销售工作为企
业员工的管理、培训辅助、考核及监督提供最准确数据,优化细节,提高客户满意度,突破业绩。

2.专注解决企业经营痛点
帮你把握市场商机,将潜在客户主权掌握在手中。

3.多轮对话,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

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4.一键人机切换,当客户表现出兴趣或者提出的问题机器人解决不了时可以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增加成功量。

外呼机器人系统的优势

一、外呼机器人系统的优势:

1.智能语音交互,自动拨号,精准识别客户意向。

2.多轮会话,支持打断,独立学习,越用越聪明

3.自建数据库,方便跟踪客户需求,填表提醒,售后服务等增值功能

4.全国电话资源可以对接专业的技术团队,保障企业营销质量和效率。

5.机器人任务操作简单,成本低。

6.24小时不间歇工作,有电就可运行,不管是在凌晨还是夜班都可以开展工作

7.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我们的智能呼叫系统帮助您妥善处理这些难题,并且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语音服务,从而大幅提升外呼效率。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