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智能客服
外呼智能客服
2023-07-14智齿 外呼智能客服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的功能

在线电话呼叫系统的出现让企业的销售模式发生了质的改变,传统的营销体验已经不适用于当下的市场环境。

它必须要有新鲜血液,这也是每个企业都希望从中获得收益的一大来源。

目前最先进的云技术和人工智慧技术正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一、智能语音外呼系统的功能:

1、自动拨打:过去,企业需要雇佣很多手动座椅才能为公司提供服务,然而,如今,通过云计算的平台可以将呼叫路由给更复杂的部门。

无论你身边正在谈论什么问题,您都可以轻松访问这些软件以解决问题。

2、智能沟通:智能电子销售机器人可以帮助您处理简单但重复的任务,并记录整个过程,使您能够跟踪他们遇到的难题并与他们保持联系

3、智能分析:实时数据意味着趋势,并挖掘聊天内容,帮助您预测下一步行动

4、真人语音:真实声音并且充满激情地进行通话,因此接待非常高效。

外呼智能客服系统有什么功能

外呼智能客服系统的功能非常多,它有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沟通渠道等优势。

一、智能语音机器人的作用

1、提高销售效率:在拨打电话时,由于人工坐席繁忙或业务流动性大等原因会导致信息收集不全,从而造成意向客户的流失。

然后将筛选出来的意向客户移交给代理,由其他部门进行跟踪回访。

2、降低运营成本:传统模式下,企业需要雇佣大量员工,并为了保证工作效率,只有聘请更多的手工工作人员才可以达到预期的目标。

但是,如果企业前期投入很大资金,例如培训费、硬件设备和人力成本、人工成本等等,结果很难得到控制。

招募新员工也浪费了公司大量的财力物力,最后还是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减少数据丢失:传统的外呼方法每天重复打电话,这无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与精力。

然后再次拨打电话时由于录音过程存储上去了,传统模式中没有数据记录上的丢失问题就不能被解决了。

4、增加沟通渠道:传统的电话联系方式只限于拜访客户而不提供服务,这样很容易造成口径相同的尴尬局面,甚至影响品牌形象。

二、智能外呼系统有哪些功能呢?

1、自主学习:采用深度神经互联网算法构建的互联网算法及卷积神经互联网算法,抗噪性强,一问多答愈发灵活。

支持多问多答:回答问题不会驴唇不对马嘴,越用越聪明,当客户询问你时,你可以引导客户说完句子,停顿思考。

2、精准识别:智能外呼系统具有较高的语言识别能力,可以快速地分析客户谈话的内容,精准定位客户意图,使客户获得想要的信息。

3、多轮对话:采用领先的多轮对话技术,适合于各种垂直领域。

智能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在当今这个时代,企业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而不断寻求自身的局限性。

一般的营销中心基本上都是有人工坐席的,这就导致企业人员不足、缺乏管理等问题出现。

随着科技发展,传统的销售方式已经落后于时代。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营销模式逐渐被数字化所取缔。

因此,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使用智能外呼系统。

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大量的外呼,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一、定义
智能外呼系统是指:电话通过计算机自动往外拨打顾客电话并把录制好的语音播放给他们感兴趣的客户。

它是电脑电话集成一体,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二、外呼智能客服功能

1、自动弹屏功能:新老客户留言信箱将自动弹屏,及时与客户沟通,及时解决客户疑虑。

2、支持批量导入客户资料,实现自动外呼拨号,提高外呼效率。

3、自动回访功能:客户接到电话后会自动根据系统设置的内容对客户进行跟踪。

4、自动记录:智能外呼系统可根据相关规则自动记录相关客户信息,如姓名、年龄、性别、职业等,建立完整的客户画像。

5、自动分类:通过电话操作即可看见顾客购买意向程度的变化,直观掌握顾客情况。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