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
2023-07-13智齿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是什么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外呼分为两个阶段:外呼数据的获取以及外呼动作的发起。

市场上还有群呼叫系统和点控呼叫系统,群呼系统线路相对稳定,支持更多行业选择。

它还提供了许多其它的优势,例如

1.24h*365天随时接待

2.精准高效率筛选意向客户

3.简单易操作

4.低成本管理

5.标准化执行

6.提高效率。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可以做什么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是一种人工智能语音外呼软件的应用,它可以自动拨打客户电话并记录通话过程和意向级别。

其中ivr是主要的外呼形式,交互式语音响应(ivr)也叫自动呼叫分配或者点击拨号。

ivr系统通常配备有自动语音导航、多路电话回访、来电弹屏、坐席监控与报表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内容。

1.自动语音响应:将ivr转换为数字信息技术,实现全天候自助服务。

2.一键外呼:将ivr从第三方应用程序接入至少提供7个外部呼叫任务。

3.智能绩效评估:根据每天的有效电话处理时间,我们预测销售代表可以达到800-1000次呼叫目标,在正确的时间完成大约80%的呼出。

4.知识库管理:将常见问题输入知识库,并添加标准答案,以便快速准确地回复客户。

5.座位辅助:座椅可以查看队列中某人的呼叫记录,并检索和辨认。

二、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可以做什么?

1、通话录音:通话结束之后,您可以在云端下载和重听录制所要做的调查。

这可以让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恢复呼叫。

2.ivr自助式语音响应(ivr):客户致电希望使用的语音播放功能,例如对方说出他想要的产品类型,但不愿意按下按钮。

当按下按钮后,ivr会按照固定的步骤引导客户选择想要了解的产品。

3、座位监视:可以看到座位组长或管理人员的日常业务量,以及客户的电子邮件和短信来源,以便他们掌握最新动态。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