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语音呼叫平台
语音呼叫平台
2023-07-11智齿 语音呼叫平台

语音呼叫平台有什么优势

语音呼叫平台主要承担着企业外呼任务,为客户服务、销售管理等方面提供一系列的功能。

它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企业的成本。

因此,很多企业都会选择使用语音呼叫平台来进行外呼营销工作。

语音呼叫平台有哪些优势呢?

1、智能语音导航:通过语音ivr的应用,将大量重复性和标准化得服务尽量采用自动语音处理,例如查询、咨询等步骤。

2、智能话务员7*24小时在线服务,解决常见高频问题。

3、智能质检:对通话中发现录音,并且按照设定的质量分数进行评分,自动生成绩效考核结果。

4、全天候待命电力营销:电力营销人员可以实时监控座席状态,快速响应,根据预订需求或其他节省等待时间,快速跟进目标客户。

5、智能排队:根据空闲坐席、正在接听电话的电话、关机电话、未连接的电话判断是否继续给予拨打优惠。

6、智能管理:强大的知识库可以帮助维护客户关系,规范座位工作流程,避免浪费时间与客户沟通纠纷。

语音呼叫平台主要承担着企业外呼任务、销售管理、客服监督的职责。

它还涉及到知识库、统计报表、scrm系统管理、支持中心集成等功能。

语音呼叫平台是干什么的

语音呼叫平台是一个基于cti技术的综合智能服务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服务。

电话自动呼叫系统通过对录音文件进行存储、分析和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了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自动化处理。

在呼叫中心领域,语音呼叫平台主要包括:智能外呼、自动呼出等功能模块。

一、呼叫中心系统软件特点
1)ivr语音导航功能:ivr语音导航功能主要用于节约座席时间。ivr语音流程功能是指将来电转换为坐席收听呼叫广告或直接转移至其他服务。

2)acd智能排队功能:按照设置的排队规则,客服代表根据座席的空闲情况进行排队。

3)监控管理功能:监督系统的运行状态,并帮助管理者实施评估。

4)知识库管理功能:包含关键字检索、问答质量检索、答疑率统计、语音通话统计等功能,提高客服效率,降低内部矛盾纠纷的发生。

5)来电弹屏功能:当来电客户打断时,系统可以将该信息显示给座席,座席可以迅速地了解客户的相关信息。

语音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语音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用电话软件实现拨号。

主要包括手机和座机,可以满足大多数企业的需求。

呼叫中心系统不仅具有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而且简单。

它还拥有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自动批量外呼:当客户接听了电话,立即将该电话转移到坐席人员进行实时通话,节省了拨号和等待客户接通时间。

智能应答:根据设置好的语速,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智能化回复。快捷语言导入:在知识库中编辑并上传相关文本描述。录音导出:对经常识别错误的问题进行标注训练,节省了输出成本。

来电弹屏:当客服接听客户来电或者产生咨询时,来电显示为本次通话的所有相关内容。支持在线编辑和导出,在最短时间内完全了解客户信息。

工单管理:工单管理功能涉及各部门的紧密链接。支持多级权限管理。对公司客户资料进行分配。对客户进行跟踪服务等。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