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系统简介
呼叫中心系统简介
2023-07-11智齿 呼叫中心系统简介

呼叫中心系统有什么功能

呼叫中心系统是企业与客户进行沟通的一个重要渠道,因为现在社会科技发达,人们不仅需要买东西也需要找服务。

而且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原来只能由人工完成的日常工作逐渐被机器代替。

一、呼叫中心系统有什么功能呢?

1、ivr语音导航:可以实现用户分流引导,并将解决问题的预先录制好的数字转到最匹配的部门或坐席进行处理

2、acd智能排队和优先接听:根据设定的规则,队列内的乘客没有接见时,自动将电话转入相应座位

3、监控管理:对通话、排队和满意度评价等操作进行实时监督

4、知识库、文件存储和共享:可以提高员工的业务学习效率

5、智能质检:提供全面准确的年度报告和考核服务,帮助领导有效地管理和改善运营,使销售绩效得到全面系统化,这样方便下次的采访和调整

6、scrm系统:支持客户数据批量导入和导出,并具有自己的历史数据挖掘和云端存储功能

7、知识库:新增了一些内容但不限于语音类型。提供一键外呼选项,当老客户回访的时候,可以点击一键外呼

8、录音管理:可以保留通话录音15天,方便后期的查看总结

9、来电弹屏:当前客户的信息显示页面,显示客户的基本资料、历史记录、跟踪记录、订单状况等。

呼叫中心系统是什么

呼叫中心系统是指企业利用电话通过计算机自动服务、人工智能技术和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售前、售后咨询与信息查询等服务。

一般来说,呼叫中心的核心是客户管理。其次是内部员工管理(scrm)、外部数据库和知识库等功能。  

1.内部员工管理:主要针对客户关系维护、客户服务岗位的工作状态/坐席接收客户反馈意见或问题并进行记录。

2.外部绩效评价体系:根据各职位工作流程设置不同的考核内容,例如:激励(kpi)、任免。

3.内部工作沟通质量检验:通过语音文件的方式实时监控座位上的工作表现,及时纠正座椅错误,改善座位专业素养。

4.业务拓展:积极参加市场活动,获得更多商机,适当扩充知名度。

5.业务审批:提交呼叫中心相应业务审批,通过系统发送给代理商的文档,可以快速提高签字速度。

一、外包呼叫中心系统优势
1.规范化管理:通过呼叫中心的领导管理、统筹安排、监督到位,有效保证了运营团队的稳定性。
2.节约成本:降低了办公成本,有效地减少了采购、开支。
3.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呼叫中心平台将企业各级权限合理的归集起来,建立了综合的运营机制。
4.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了企业形象,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

呼叫中心系统的主要特点是:全面、准确、灵活、高效。

我们的智能呼叫中心系统是什么

我们的智能呼叫中心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客户服务。

我们的智能呼叫中心系统,是由大连恒傲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专注于呼叫中心研发与应用的高效率综合性全媒体客服工具。

在传统的呼叫模式下,企业需要雇佣既具备经验又有技术的人来进行客服工作。这样就会增加不少成本、而且还极易出现问题:繁琐的拨号过程和重复操作耗费大量精力。多个坐席同时运转时间成本过高。培训时间较长,导致响应速度慢.....以上难题都可以通过我们的云呼叫中心系统解决。

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客户互动saas服务。基于云计算技术,帮助企业建立起完善的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实现从售前到售后的升级迭代。我们的呼叫中心系统,拥有包括呼叫中心设备(如:scrm)、语音机器人、智能客服系统、智能质检、智能质检等产品,覆盖电话客服、客服管理、邮件客服、短信营销、客户关怀、投诉管理等领域,并提供一套完整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