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私域引流
私域引流
2023-07-07智齿 私域引流

如何运营私域流量

如何运营私域流量?有什么工具可以做好私域引流首先我们要明白,私域引流其实就是公域+私域的结合。

这里说的公域,是指社交平台上面有大量客户的平台。而像抖音、快手、微博等,都属于这个范畴。

私域引流最主要的方式就是用来拉新和转化,所谓转化-复购-裂变是一种在产品内添加很多裂变玩法的过程,通常是通过不断地给客户打标签进行分类或者发朋友圈之后激活他/她。

一、私域引流还有四个特点:

1.性价比高:企业会根据自身情况购买海报作为诱饵吸引新客户关注,当客户转化成为忠实客户时才会形成直接的互动,因此私域引流海报不仅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能够帮助企业留住老客户。

2.口碑传播:做好顾客服务,利用私域引流带来更多新客户,将潜在客户转换为准客户,同时促进成单机会

3.社群拓展:通过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挖掘潜力客户并维护客户

4.线下推广:利用线上推广引导粉丝关注,增强复购率和粘性
二、企业如何搭建精细化私域流量池

1、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
企业在搭建私域流量池的基础上,应该对自己的业务板块有详尽的规划和目标,这也是构建私域流量池的第一步。

在构建企业私域流量池时,可以选择企业微信服务商-我们的scrm系统,通过我们的scrm系统的渠道活码功能将每个推广入口设置开启,并配备专门的管理员进行跟踪监督,便于管理人员查看员工活码数据,及时掌握员工的聊天记录,避免出现骂客户、飞单的情况。

2、建立客户标签体系
使用群发消息、朋友圈等社群裂变工具,借助群发消息的效果提升客户转化率,同时通过各类渠道活码功能,把不同的扫描次数达到标签越多,转换率就越高。

3、建立客户画像,了解客户意向客户
画像包括了客户基本资料、兴趣爱好、年龄层、收入水平、消费能力、兴趣爱好等,然后通过标签分组管理不同的用户,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群发不同的内容,刺激客户转型。

企业如何做私域流量运营

企业如何做私域流量运营?怎样做好私域引流首先要知道私域流量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属于公共领域的,就像淘宝、京东等都有大量可以交易的平台,但是公众号自带的客服系统很难去触达到用户。

所以,企业需要一个工具能够将公司微信群中多个社区进行整合,实现更高效的转化。

我们的scrm系统是目前市场比较成熟的私域引流工具之一,基于企业微信开发,帮助商家打通私域流量入口,实现从获取流量到精细运营的一站式管理方法,在为品牌商家提供连接粉丝的saas服务上。

1.社群裂变海报:这种裂变方式非常简单粗暴,就是引导用户扫码关注并参与活动,再由活动奖励到海报里,然后引导用户完成任务,从而增加复购机会。

2.素材库:商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海报模板,生成专属海报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好友等各个社群,支持快速回复,让沟通更便捷高效。

3.线索追踪:商家还可以配置不同的奖励激励员工拓展客户面对无数人同时添加的问题,如果仅依靠公众号自带的聊天记录存储空间,其他软件无法满足聊天记录监控的要求,最终导致大量的无效线索丢失。

4.批量添加好友:这种方式虽然省钱,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用户只是看到了你的资料和推广海报,没有跟进和联系,那么错过了转化良机。

5.售后服务:如果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跟不上,对于需求企业来说,不仅浪费金钱,人力,时间,而且会导致项目失败。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