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系统
呼叫中心系统
2023-07-05智齿 呼叫中心系统

呼叫中心的作用是什么

是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重要桥梁,它起着维护企业与客户交流、提升企业形象、增加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的核心作用。

一个有效的呼叫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很多好处,如降低运营成本、管理客服、管理销售团队等。

一个值得信赖的呼叫系统公司应该具备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随时听取客户使用体验和评价,快速响应并满足客户需求。

一、呼叫中心系统优势

1、建立周期短:按需计费,无需购买硬件设备。

2、可靠性强:可保障云端部署服务质量和稳定性。

3、灵活扩展:支持随时增减座位,根据业务规模随时增加座位。

4、灵活选择性:企业不必担心无法收回的电话,也不必担心因频繁更换而损失客户资源。

5、智能化:支持呼入呼出、呼出过程自由调度,同时可以根据录音内容进行智能分析,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和绩效的目标。

呼叫中心系统功能有哪些

作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重要桥梁,其功能非常丰富,如语音导航、智能排队、来电弹屏、监控录音等。

一、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1.ivr自动语音导航
根据需求设置个性化流程,灵活配置。

2、acd话务分配
利用预先录制或tts文本转座席语言技术,将来电客户自助式服务升级到最优的话务空闲度分配,减少人工坐席通话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实现由电脑直接操作员进行话务分配。

3、来电弹屏当
客户致电咨询产品尚未发货时,就会触发相应的信息,包括客户姓名、联络电话和电话,这样客服人员便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客户的基本资料信息,从而准备更周全的话术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4、监控录音
管理者可以在后台听座位上的通话录音,检查座位每天的通话情况,对座位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评价,便于领导随时调取查看。

智能云呼叫中心有什么用

的功能有很多,它可以提升企业形象、降低企业成本。

一个好的呼叫中心系统不仅要体现在外部环境上还要体现在内部管理上。

首先就是呼入和呼出电话分配原则:满足企业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服务类型、来源渠道等条件下客户拨打电话的所需。针对不同地区的市场销售区域进行调整,合理选择沟通模式,为后续的大规模营销提供数据支持。

智能云呼叫中心系统可以实时记录并保存坐席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信息,及时完成客户档案输入和管理工作,使用户对呼入和呼出自由操控,按照预设定义规则进行分配,并根据坐席人员的空闲状态和正常接听电话量,自动将呼入呼出分配给最匹配的座位。

呼入过程中,系统会详细记录客户的基本信息,包括总账电话、归属地、历史通话记录(如未接通/已放弃)、联系方式、公司地址等,避免客户的重复询问造成客户资源浪费。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