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客服电话系统
客服电话系统
2023-06-30智齿 客服电话系统

客服电话系统的优势有哪些

客服电话系统的优势有很多,首先就是功能齐全、性价比高、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效益和名声。

一、呼叫中心系统

1、智能语音导航。

智能语音导航功能可以实现用户分流个引导,最常见的是ivr语音导航。也是呼叫中心最典型的功能之一,客户可根据其提示获得相应服务,这一过程称为自助语音导航。

2、acd智能排队。

系统可以设置插入黑名单或按键的用户进行自动回复等候,此外还具备路由策略识别功能,帮助客服人员将注意力集中到重要客户身上。

3、工作台管理。

当客户咨询时,会看到客户基本信息、历史服务记录、工作订单等内容,这些信息可以快速帮助客服人员了解客户需求并给予反馈。

4、scrm系统客服软件可通过与工单系统的组合,创建客户问题工单,使客服人员清晰掌握每项服务信息,方便后续跟踪。

5、数据报表。

对于每天的接待量大的用户,可以直观地查看各项目进展情况,包括用户满意度、用户咨询中的负面评价等。

6、坐席监控管理。

监控包含:呼叫中心座位的日常维护工作状态,如线上/线下阶段时间的工作量、外线占用情况、人工与自动语音的工作负载等。同时,还涉及到来电弹屏、客户去重、黑名单设置、未连接成功、忙音等异常行为监测,若发生这些违规操作,管理者可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制止。

二、客服电话系统的功能特点
客服电话系统不仅可以支持pc端的客服系统,还可以支持手机app的客服系统。

1、客服电话系统支持网页版登陆,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联系客服。

2、客服电话系统可以提供7*24小时的专业客服团队,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

3、支持多渠道接入,无论是微博、还是官网、app,都可以接入客服系统。

客服电话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客服电话系统的功能有哪些?首先就是呼入、呼出、语音识别等功能。

1.呼叫中心系统可根据用户需要接听来电,提供语音导航以及自动拨号等功能。

2.语音导航功能包括智能排队和通话录音功能。

3.ivr自助语音应答功能,这个主要是帮助企业对来电进行分流,减少人员占用并且还可以引导用户进行自助服务,其次是路由策略,帮助企业把来电转至相关部门,最后实现交互过程。

4.座席功能:可以设置多个不同的座位。

支持客服代表输入本地信息,查询或管理员取得坐席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办公。

5.监控与报告:为了便于监察和评估座席的服务质量,提供各种数据报告(如线上/线下)。

6.acd智能排队:根据空闲座位数、正在外呼的电话数、平均处理时长等数据利用智能路由技术将脚本分配给适当的坐席,允许技术代表根据预定好的规则快速响应客户请求。

7.知识库:根据用户填写的问题和关键字对用户进行智能排队。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