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客服电话系统平台
客服电话系统平台
2023-06-30智齿 客服电话系统

 客服电话系统平台有哪些优势

客服电话系统平台的优势有很多,首先就是功能方面,其次还包括语音导航、智能排队、来电弹屏等。

一、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平台具备以下特点

1、功能强大。

2、来电弹屏:座席在通话过程中可及时记录客户信息和联络线索,随时掌握坐席状态。

3、来电电话批量导入:系统可将来电自动批量导入到后台,支持一键拨号功能。

4、全渠道覆盖:支持网页/app,小程序,微博,抖音,qq等全渠道外接。

5、ivr导航:提供24h频道准确的来电咨询。

6、scrm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模块,提供客户信息管理功能,如客户数据和销售业务情况相匹配的数据库。

7、工单协同办公:实现企业内部事项处理的快速流转,并且跨部门协作办公更高效。

二、客服电话系统平台有哪些优势

1、节约企业成本。

当企业选择使用云呼叫中心时,企业不需要像传统的呼叫中心那样招聘太多的人员,只需要开通账户密码就能立即使用,无需复杂的操作和培训。

2、提高工作效率。

云呼叫中心可以帮助您解决许多重复性问题的客户服务,因此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使他们可以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

客服电话系统平台有哪些优点

客服电话系统平台的优势有很多,像提升企业形象、节约人力成本等。

一、客服电话系统平台有哪些优点?

1、节省人力成本
传统的呼叫中心需要雇佣大量的工作人员来完成咨询和工作,但是在现在这个时间节约成本是明显的错误,因为根据计算机通信技术,用户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从而得到更好的答案。

2、提高工作效率
传统的营销模式不仅工作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产生五险一金,但是使用智能化的外呼软件就会有许多改善方法,例如: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将客户资料按照abcd等规则进行分类管理,并把客户数据筛选过滤掉,只保留最高限额的客户电话,这样可以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避免了无效拨打的出现,提高了工作质量。

3、提高企业形象
传统的营销系统前期部署难度大、搭建周期长、维护成本高。而智能外呼系统则没有这两种情况,所以即便遇上困境,也能迅速恢复。

4、减少人员流动
对于大型企业而言,招聘大量的客服人员是一笔巨大的开支。

然而,传统的人工客服每天顶多可以打300-600个电话,而智能外呼系统可以根据坐席的小时数量进行合理调配,人工客服每天至少可以拨打3000+次电话。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