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ai语音机器人
ai语音机器人
2023-06-29智齿 ai语音机器人

智能语音机器人有什么功能优势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工作效率是人类工作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它可以帮助员工减轻繁琐的工作量,降低劳动力成本。

因为使用电话进行外呼,不仅提高了业绩还大大增加了销售业绩。

那么智能语音机器人有什么功能优势呢?

1.自然语言理解与合作对于感兴趣的客户,可根据企业业务需求,灵活定制相应的语言模型和丰富的场景说明。

2、真实声音:真实语音通过真人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互动,让感兴趣的客户收听公司原创内容,完整体验耳麦真实语音般体验。

3、支持打断:强大的语言反馈功能确保对话中客户提出疑问时给予及时应答,保证对话正常进行。

4、意向分类:准确记录客户信息,永久保存跟踪记录,便于后续追踪查阅。

5、智能拨号:无需手动拨号,系统自动拨打,全过程自动操作。

6、智能学习:基于应用深度神经互联网算法,计算机比传统手动更新、更新数据库,快速掌握电话营销技巧避免盲目拨号,提高打电话效率。

7、自动记录: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事物产生在线自动化办理,比如:订票,登陆app,查询票价等服务都是电子化在运行,而在线电话呼叫软件则可以这样做。

8.智能筛选:智能分析客户意图,并将其结果筛选输入到对应的数据库,以便快速地锁定精准客户。

智能电话外呼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电话外呼机器人是企业进行营销的重要工具,主要作用是帮助企业筛选有意向或者潜在客户。

一、定义
智能电话外呼机器人是利用计算机技术和通信互联网技术,可以自动拨打电话并记录通话结果,完成对客户的初步筛选。

智能电话外呼机器人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支持中断和回复,能够精准识别客户的来源渠道和关键词,然后根据关键词回复正确答案给出准确回应,最终提高订单率和绩效。

二、ai语音机器人功能

1、智能沟通交流。

智能外呼系统可实时转写通话语音保存文本内容,并将语音内容同步到数据库中,方便快速地理解用户所表达的含义。

2、自主学习。

智能外呼系统会借助大脑神经反馈和上下文理解,不断优化各个领域的知识库。

3、智能分析。

基于程序代码开发,具备深度学习的能力,可以自动扩展常见问题答案。

4、智能决策。

基于程序代码开发,可以提供非常强大的爬虫模型训练和独立学习能力。

5、全面质量检测。

由于每天需要大量的电话电话资源,我们必须对大量的外呼次数和通话时长进行抽样检查,无法保证100%准确率。

但如果使用智能外呼系统,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并且可以导入客户画像。

6、真人式语音群呼。

智能外呼系统支持批量上传话术和录音,支持音频转换文字。

7、数据挖掘。

可以按年、月、日和自定义周期阶段设置多周播出提醒,防止遗忘。

ai语音机器人是什么

ai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电话营销与客服的智能平台!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筛选出意向客户并进行分类。

它不仅可以自动拨号,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同时具有自动外呼、录音功能、客户资料管理系统等功能。

一、ai语音机器人优势

1.智能沟通: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2.自动沟通,快速完成客户分级,让企业更加了解客户。

3.自动交流,建立知识库储备,可以按照访问者填写的信息,自动回答相关的问题。

4.智能学习,神经互联网算法自动拨号,可自动把标准问题与学习到的相似问法进行匹配。另外,机器人还会利用深度学习技术,自动扩展知识库,拥有自己的见解。

二、我们的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的特点

1、智能保存录音文件,实时掌握营销情况。

2、真人录音,客户自助配置,修改机器人话术和知识库,系统审核。

可以随时随地记录、完善和丰富话术。

3、全程详实的录音等手段实现语音质量检测、大数据挖掘、用户信息分析等需求,有哪些意向客户,实时整理结果提供报表。

4、自动弹屏,当跟进者编辑好词汇时,会自动推送给绑定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