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电话系统
外呼电话系统
2023-06-28智齿 外呼电话系统

外呼系统是什么

外呼系统是一款帮助营销提升服务效率的软件,它主要通过api开放平台能力定制客户与坐席管理功能,让企业自有系统实现坐席与用户对接。

在此之上,外呼系统还支持更多丰富灵活的功能,如批量导入、一键拨号、数据分析等。并为企业提供了便捷的自建语音网关和ai语音机器人,大幅降低了企业部署门产品投资成本。

外呼电话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功能:

1.销售数据管理销售
进度查询、签单流程记录全方位覆盖,销售进度、签单金额等销售信息一目了然,使得复盘和监控管理更加科学。

2.销售全流程数字化管理
销售过程会产生许多的数据,智能外呼系统中心可以帮助企业集中管理好这些数据,包括客户资料、销售数据、跟进进度、金额等方面。

3.满足客户
随需增减无论是客户资料、还是销售数据,云呼叫都能快速导入,按照需求添加标签,清晰明了地呈现每个客户的情况,便于后续精准追踪。

4.多维度报表统计
我们的外呼电话系统提供了各种统计指标及模型来辅助管理者了解销售进度和业绩,因而可以对工作进行考核分析。另外,还有自己年度销售预测模板,也可以帮助管理层了解当前整体经济形势,从而制定最合适的决策。

5.多场景应用集中显示
除了常见的电脑pc端,外呼电话系统还支持手机端应用,打破固定的格式,实现简洁、易操作、高效率的移动出勤通信。

6.通话录音
销售代表在与顾客沟通时,系统将自动保留员工的所有通话录音。

所有录音都会被保存下来,管理层可以随时调取查阅,了解销售过程中的沟通情况。

外呼电话系统有什么功能

外呼电话系统的功能有很多,首先就是录音管理、来电弹屏、客户资料管理、坐席监控等。

其次是ivr导航功能和交互式语音应答系统。

最后就是工单制度与scrm集成。

一、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1.坐席监督:强大的知识库功能为座位提供实时监视座椅状态以及安排人员接待客户的业务需求。

2.ivr自动语音应答(ivr):通过设置用户按键并向技术团队发出预先录制或者复杂的呼叫路由任务,可在短时间内处理客户信息,掌握基于特定算法的自然语言处理。

3.acd智能话务分配(sfa):根据各种设备的闲忙程度将客户自动分配至相关技能组。

4.监听:对呼入或者呼出电话进行全面的监控。

5.质检:对通话流水的状况进行抽样检查。

6.录音质量检测:对服务质量进行抽样检验。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