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系统
外呼系统
2023-06-28智齿 外呼系统

电话营销外呼系统是什么

电话营销外呼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外呼系统相对于手动来说比较简单,而功能更强大,操作也就更加方便。

下面我们具体看看智能外呼系统有哪些功能吧!

1、灵活定制功能:可实现自定义字段内容。

2、稳定性好:保证ai智能机器人在使用中不会受到干扰,并且通话质量高,还可以避免打扰客户。

3、节省企业开支:降低成本,释放人力,让他们把有限的时间花在更有价值的线索转化上。

4、全渠道覆盖: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全渠道沟通联盟。

5、灵活的分布式部署:支持集中部署桌面板,公有云或私有云部署,同样也可以采用云端部署模式。

6、安全性高:采用防密封,做到最新安全策略,拒绝互联网窃听和恶意攻击。

我们的智能电话外呼系统有什么优点

外呼系统是企业进行营销的一种工具,因为它可以提升客服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目前市场上做外呼系统的公司很多,功能也都差不了太多,但要说比较突出的肯定是我们的智能这家公司了!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们的智能电话外呼系统的优点:

1、稳定高效外呼。

外显电话真实,支持回拨,接通率高达90%。

2、通讯录统计方便跟踪客户。

同时还有自带数据统计功能,哪个渠道流量多,哪个地区转化率高,哪个地区订单多等等。

3、高接通率高。

当然如果你只需要接听电话而没有其他手机app,那么你使用外呼系统是绝对满足不了高频外呼需求的,所以你需要搭配好的外呼线路才会顺利。

我们的外呼系统可以将您的销售开展情况整合,让企业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发展态势及整体趋势!

4、精准识别客户内容。

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可以把自动筛选的平台分类出来,标签化呈现出客户意向,后续再进行二次沟通或者交易继续深挖,这样的操作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客户转化率。

5、多渠道获取客资。

我们的智能拥有海量的客户资源,除此之外还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特色选择适合自己的营销阵地,同时通过我们的云呼叫中心系统沉淀的粉丝画像功能,帮助企业逐渐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池。

外呼电话系统是什么

外呼电话系统是一个适合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过准确的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模拟真实沟通方式,并筛选出意向客户。

集筛选、锁定和精准分类于一体,全面实现市场营销。

一、外呼系统

1.自动录音功能系统可以记录座席每天的通话量、时间成本等数据,并且有清晰标准化的业绩考核,为管理者提供清晰而准确的决策依据。

2.外呼系统还具备scrm功能该功能涵盖了客户资料整理、客户跟踪流程设计、客户订单管理、商机管理、合同管理、销售阶段管理、成交金额统计等重要内容,避免管理者瞎忙而导致客户信息无法及时查询,从而造成大量客户丢失,影响企业经济效益。

3.外呼系统支持多种拨号模式满足不同行业企业对电话拨号需求,可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增加拨号频率。也可根据情况调整其他外显电话,如95,96电话、1010,400电话、移动联通电话等等。

4.外呼系统支持客户回访登记,帮助客户维护与员工管理。

5.外呼系统还具有自己的s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将与目标客户相关的所有信息存储在云端,便于后期随时检索、补充和更正,防止客户信息泄漏。

二、外呼系统的优势
外呼系统的使用基本上解决了电话营销中的很多问题,比如:

1.高效率过滤无效客户线索。

2.快速过滤客户线索系统批量导入电话的黑名单过滤功能。

3.智能筛选无效客户线索系统进行自动过滤、空号和无应答的来电,提高人工坐席外呼效率和质量。四、电话外呼系统的功能特点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