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电话机器人
智能电话机器人
2023-06-26智齿 智能电话机器人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功能

智能电话机器人是一种运用于企业的语音营销服务。

它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为核心技术,实现了与客户的语音交互、多轮对话和深度学习,可以准确识别用户意图,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那么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功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

1.快速筛选潜在客户
智能外呼系统通过精准锁定目标客户并将其分类,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使企业降低投入成本。

2.全年365天工作
智能外呼系统每天都会保持热情饱满的状态,没有任何负面情绪,相当标准化。

3.标准分类和拨打规则
根据用户反应及时判断客户意向。

4.无差异销售
智能外呼系统会根据设置好的话术流程与客户进行沟通,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在数据库已有的资料中为客户建立档案,随着交易完成后会自动归属到员工,让员工永远标准化执行工作。

5.效率高
传统营销团队由于人力上的冗余或者成本较高,常常直接招聘到更高层次的营销人员甚至转岗做其他工作。

但是智能电话机器人却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它可以始终如一地保证每日的工作量,而且还不会出现怠慢客户的现象,所有这些都得依靠业务人员精神懈怠的努力,只要他们继续加班就可以无忧获胜,最重要的是他们不用担心离职问题。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在企业中有什么作用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在企业中有什么作用呢?它的优势又是哪些呢?
一、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有什么优势

1、节省企业销售成本传统人力投入成本高,工资成本高。

而如今使用我们的营销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1000+通电话。

与人工相比,机器人不受环境、情绪和身体状况等因素的影响,永远稳定标准化地工作。灵活多变的性格会让客户具有更强的适应性。

2、提升转化率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记录整个沟通过程,进行自动分类及过滤。

并且机器人还会将客户反馈的问题形成报告,方便跟进,这大大提高了商机管理的效率。

3、避免员工离职带走顾客,稳定老板就知道企业招聘扩张过程存在的问题。

4、降低获取客户的难度和成本员工流失率很大,培养难度大。而智能营销机器人只需要设置专属话术即可,初步筛选意向客户。

5、无间断工作时长智能营销机器人拥有机器人的特点,可以24小时无休工作。当然在实际情况中肯定会根据所在行业的时间段进行有效外呼。

6、数据全面细致智能营销机器人也可以筛查出来想要的客户,第一时间回复客户,客户拒绝率高达90%以上。

7、自动保存联系记录文字版记录,完整翻译后续对话内容。

智能电话机器人是干什么的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中。

其中最受欢迎的部分是智能营销机器人,它可以自动拨打客户的电话,并通过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功能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准确地回答。

在传统的电话营销中,大量重复且机械的工作占据了客服很大一部分时间,复杂案例则变得无暇顾及。

如今有了智能营销机器人,许多企业开始尝试将人工智能融合到公司的日常工作之中,比如:售前+售后服务等。

那么,使用智能电话机器人需要哪些技术呢?

1.高效率人工外呼
由于信息记录不统一,导致订单流失严重而影响服务体验,但营销机器人却可以帮助人工快速完成订单查询、办理签约、数据整理与清洗等任务,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

2.节省时间
营销机器人24小时在线全年无休,一年360天可工作。只需设置好转接话术,让他们在非上班时间完成80%以上的工作内容,永远稳定标准化执行工作。

3.精准意向客户
营销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1000个电话甚至更多的电话,是人工客服工作时长的四倍左右。

4.自动记录
营销机器人通话结束后,会自动保存文字和数据,形成数据表格,方便营销员后期进行分析总结,同时还可以边做边学,这样就为下次跟进客户奠定良好的基础。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